LPGA回应反特朗普抗议:冤有头债有主 请找USGA

2017年03月18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lpga回应紫外线组织反特朗普抗议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LPGA发表声明,回应了紫外线(UltraViolet)组织计划周六在LPGA奠基人杯举行的抗议活动。

  紫外线组织成立的目的就是“与性别歧视做斗争,保障妇女的权益”,他们说这次抗议的目的是敦促LPGA与唐纳德-特朗普脱离关系,并把2017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移出特朗普的贝德明斯特球场。

  美国女子公开赛是LPGA赛程表里的35场比赛之一,但由美国高尔夫球协会运作。今年的比赛计划于7月13日-16日在特朗普贝德明斯特球场举行。

  LPGA的声明全文如下:

  “LPGA尊重个人和组织表达他们各自看法的自由。作为高尔夫职业女子的全球领导组织,LPGA致力于为世界上最好的女球员们创造机会去展示她们的才能。我们是全球性的巡回赛和会员组织,不会因政治而妨碍了球员们的机会。”

  “美国女子公开赛是由USGA运作的,不是LPGA,我们很高兴每年有很多LPGA的球员们能获得参赛资格。美国女子公开赛的举办地点、奖金、电视合约等等这些都是单独由USGA决定的。在这件事情上,我们尊重也支持USGA的决定。”

  紫外线组织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星期六下午4点,在野火高尔夫俱乐部(Wildfire Golf Club)的上空悬条幅,条幅内容是:“LPGA:重新发球,摒弃性别歧视者特朗普。”该组织还计划在赛事入口处集会,发放写有“LPGA: 摒弃特朗普”字样的高尔夫球和有高尔夫图案的沙滩球。

  “让美国女子公开赛在特朗普的球场举行,LPGA将会给特朗普这个种族主义者、性别歧视者创造数百万美元的收益,也是给他的品牌做广告。”紫外线组织的联合创始人肖纳-托马斯(Shaunna Thomas)说。“他们的做法非常让人失望。LPGA不应该支持特朗普的品牌,让贬低妇女和分裂我们国家的特朗普平台和政策正常化。USGA和LPGA需要向年轻的高尔夫球员们,包括女性、有色人种和残疾人清晰的表明立场,不支持特朗普的品牌,而且把美国女子公开赛移出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据报道,该组织已经收集到10万签名支持美国女子公开赛离开特朗普的球场。

  相关阅读:反特朗普抗议升级 LPGA奠基人杯将有抗议横幅

  十万人联名!敦促美国女子公开赛抵制特朗普球场

  (Colleen)

标签: lpga特朗普抗议美国女子公开赛usg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