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璟接受冯珊珊教练指导 低调合作不对外宣布

2017年01月18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高宝璟将师从冯珊珊的教练

  北京时间1月18日,女子世界第一高宝璟也许已经找到她的新教练了。正是这个教练帮助泰国选手阿瑞雅上个赛季成为了LPGA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

  过去10天,高宝璟已经上了盖瑞-吉尔克里斯特(Gary Gilchrist)几堂课。现在她正准备下个月举行的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开启新的LPGA赛季。

  高宝璟团队星期二证实女子世界第一的确在接受盖瑞-吉尔克里斯特的指导,不过同时表示她还不准备宣布两人已经结成了师生关系。

高宝璟的新教练盖瑞-吉尔克里斯特
高宝璟的新教练盖瑞-吉尔克里斯特

  盖瑞-吉尔克里斯特也证实两人在合作,不过并不确定他是不是她的全职教练。

  “世界第一请你帮助她,那是一种荣耀,”南非著名教练盖瑞-吉尔克里斯特说。

  盖瑞-吉尔克里斯特在女子高尔夫之中很受欢迎,他去年成功改造阿瑞雅,将其潜力发挥出来,赢得五场比赛,登上世界第二位。而他同时也是冯珊珊和曾雅妮的教练。

  高宝璟前段时间炒掉了教练大卫-利百特。

  相关阅读:换球童后再辞教练?高宝璟与利百特合作3年后分手

  指导高宝璟为什么难?利百特:同时在教三口之家

  新西兰名宿:高宝璟要自己把控未来 无需全职教练

  高宝璟不后悔离开利百特:分手决定我独自作出

  高宝璟计划澳洲公开赛开年 下一个目标:全满贯

  (小风)

标签: 高尔夫高宝璟教练冯珊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