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查娅邀请赛希甘达史密斯领先 阎菁72杆并列17位

2016年11月11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选手阎菁位于并列第17位中国选手阎菁位于并列第17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墨西哥时间星期四,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在最后六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同组澳大利亚球员萨拉-珍-史密斯(Sarah Jane mith)一起领先总奖金100万美元,仅35人参赛的罗蕾娜-奥查娅邀请赛(Lorena Ochoa Invitational)首轮。

  【详细成绩】

  在墨西哥高尔夫俱乐部,卡洛塔-希甘达交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我真的喜欢这座球场,”西班牙选手说,“我真心喜欢,因为那与我西班牙的主球场十分相似。”

  卡洛塔-希甘达曾就读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上个月在韩亚银行锦标赛上实现个人第一个LPGA冠军。

  “上个星期我回家了,我在亚洲打了四站比赛,因此非常高兴能回家与家人团聚,”开球上了14条球道中12条的卡洛塔-希甘达说,“我完全没有训练。我只是放松,努力寻找一些乐趣,外出与朋友吃饭。我感觉内心上我完全是清新的,因为到亚洲末端的时候,我感觉有点累了。如何管理好所有比赛,所有你参赛的星期是非常重要的。”

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并列领先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并列领先

  萨拉-珍-史密斯在后九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前九洞结束的时候她在八号洞、九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交出平标准杆。澳大利亚人在LPGA巡回赛上还没有取得过胜利,最好排名为10月份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并列第12名。

  “当你能看见好球的时候很不同,” 萨拉-珍-史密斯谈到与卡洛塔-希甘达同组时说,“我喜欢与她同组。她为人很好,我们总是能寻找到快乐,这绝对制造了不同。”

  墨西哥业余球员玛莉亚-法希(Maria Fassi)是阿肯色大学大一新生,她通过外卡参赛。她今天交出69杆之后,与韩国选手崔芸精(Chella Choi)以及法国选手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一起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我真的感觉很棒,” 玛莉亚-法希说,“我在备战这场赛事的时候真的很努力,来到一号洞发球台的时候,他们念到我的名字,我感到十分紧张。我不会说谎,真是如此。可是我第一个球开上球道之后,我心里说:‘OK,你上了球道,你要好好享受这一轮。’我正是这么做的……我真的在开球上十分扎实。我给了自己许多机会,因为我第二杆打得更积极。”

  魏圣美开局打出70杆,位于并列第六位。2009年在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夺冠,魏圣美也是凭借外卡参赛的,因为她的排名不够高,年底的比赛一场资格也没有。

  中国选手阎菁起起落落,虽然抓到5只小鸟,也吞下5个柏忌,打出72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17位。今年是阎菁第一次拥有年末大赛的参赛资格,六场亚洲挥杆赛,她仅仅只有韩国一场没有资格的比赛没有参加,十分可惜,她没有抓住机会,没有一场的排名高过66位。

  加拿大选手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是阵容之中排名最高的选手,位于第七位,她吞下双柏忌,打出74杆,并列位于第24位。而世界排名第14位的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也很挣扎,也有双柏忌出现,交出75杆,并列位于第29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奥查娅邀请赛希甘达阎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