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悼念行动在中国 华彬赛将出现丝带与徽章

2016年09月29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彬LPGA赛将举行悼念活动缅怀帕尔默华彬LPGA赛将举行悼念活动缅怀帕尔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虽然中美两国相隔上万公里,阿诺-帕尔默的纪念行动这个周末就会在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上进行。

  球员和球童这一周将佩戴绿色带以纪念美国高尔夫巨星阿诺-帕尔默。星期六在前后九洞的出发台上,主办方会派发徽章。徽章上的字样为:“I’m a Member of Arnie’s Army”(我是阿尼军团的一员)。

  帕尔默本周日因为心脏方面的疾病去世。冯珊珊在新闻发布会上曾这样评论道:“首先,帕尔默去世让我们感到很震惊,觉得很惋惜。阿诺-帕尔默是一个非常值得尊敬的球手,可以说是我们球员的典范。我们所有人都希望成为他那样的人,以此为目标。”

  (小风)

文章关键词:帕尔默LPGA冯珊珊丝带徽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