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目岛将举办世界摩托锦标赛 还将修建高尔夫球场

龙目岛将举办世界摩托锦标赛 还将修建高尔夫球场
2019年11月09日 16:51 新浪体育
龙目岛美景 龙目岛美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很多体育迷都知道大名鼎鼎的Motor GP——世界摩托车锦标赛。而这一国际知名体育赛事,2021年将在印度尼西亚龙目岛的曼达利卡地区举行。

  印尼旅游部长阿里夫在一份声明中说,MotoGP比赛将会推动龙目岛旅游基础设施的发展,除了比赛相关设施,当地还将修建高尔夫球场,会展旅游中心。印尼旅游部计划把曼达利卡打造成印尼重要的体育旅游目的地。

  曼达利卡位于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南部,是以山地和海岸地貌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海洋旅游景区,也是印尼旅游部重点开发的10个“新巴厘”景区之一,景区交通便利,离龙目国际机场仅17公里车程。

  提起龙目岛(Lombok),对于许多国人来说,实在是一个陌生的目的地。相对于巴厘岛的人满为患,这里更像是未被打扰的世外桃源。

萨萨克村落传统表演萨萨克村落传统表演

  萨萨克族村落是龙目岛原住民聚居的地方,在这个村落里,建筑和部落生活习惯都保持着传统特色,并没有因外界的影响而发生改变。走在传统的原住民建筑群中,可以感受到当地部落的秩序和氛围。

  龙目岛以西有三座小岛组成的吉利群岛(The Gili Islands),分别是艾尔岛(Gili Air)、美诺岛(Gili Meno)和德拉娜安(Gili Trawangan),三座小岛各有特色。其中,其中Gili Trawangan最大,Gili Meno最小,而Gili Air水比较深,只适合潜水。海里有数不尽色彩斑斓的热带鱼和珊瑚礁,仿佛进入了一个绮丽的神秘世界。

  Gili Trawangan吸引了许多喜爱热闹的年轻人,作为游客最为聚集的小岛,这里的娱乐项目也丰富多彩,又被称为“Party岛”。白天在岛上骑骑车、坐坐马车,漫步街头,好不惬意;夜晚的街道充斥者party的气息,电子音乐会、海滩电影、BBQ大party应有尽有。

  除此之外,这里还拥有优秀的潜水资源,尤其是Manta Point。这里的海水非常平静,幽蓝而透明的海水,泛着让人无法拒绝的诱惑色泽。而海底的奇异瑰丽的生物,则隐隐约约向喜欢海底世界的人们展现着自己独一无二的魅力。

普利玛斯酒店欢迎宾客的特色菠萝汁普利玛斯酒店欢迎宾客的特色菠萝汁

  我们在龙目岛入住的普利玛斯酒店(Puri Mas)非常有特色,印尼的前总统也曾到此入住,这里的SPA和晚餐时的舞蹈都是非常难忘的体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