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隆巴斯杯山下美梦有半程领先 石昱婷T37鲁婉遥T57

撒隆巴斯杯山下美梦有半程领先 石昱婷T37鲁婉遥T57
2022年05月07日 08: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拥有一场女子日巡胜利的20岁选手山下美梦有保持了年度首场大满贯“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锦标赛(总奖金1.2亿日元,冠军奖金2400万日元)领先位置。

  在茨城高尔夫俱乐部西球场(6680码,标准杆72杆),山下美梦有星期五只抓到一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4杆,两轮成绩为138杆(64-74),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青木濑令奈1杆。

  “今天的目标是打到平标准杆。昨天的击球非常卓越,我已经做好不可能达到那种程度的觉悟,”山下美梦有说,“而且旗杆位置相当难。”

  星期五,只有10位选手打到标准杆之下,其中包括打出68杆的青木濑令奈。青木濑令奈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快速攀升到第二位。

  青木濑令奈在14号洞开球打入右边的树林之中,这是击球精确的她很少见到的情形,结果她吞下今天唯一柏忌。不过她在17、18号洞连续抓到小鸟反弹了回来。

  “西球场是群马的茂木宏美取胜的地方。对我而言,这场赛事是改变人生的较量,” 青木濑令奈说。

  安田祐香、稻见萌宁双双打出71杆,与冲世乐(Seira Oki,72杆)和菅沼菜菜(73杆)一起以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石昱婷和鲁婉遥顺利晋级。石昱婷起起落落,抓到2只小鸟,可是也有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5杆,两轮成绩为148杆,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37位。

  鲁婉遥抓到4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4杆,两轮成绩为150杆,高于标准杆6杆,刚好压线晋级,并列位于57位。

  刘依一160杆(81-79),高于标准杆16杆,遭遇淘汰。

  遭遇淘汰的还有西乡真央。7站4胜,她两轮155杆(79-76),高于标准杆11杆。这是去年5月以来,西乡真央第一次遭遇淘汰,与此同时,她的连续红字纪录中断于30场。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