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轻井泽赛笹生优花实现日巡首胜 石昱婷T14

NEC轻井泽赛笹生优花实现日巡首胜 石昱婷T14
2020年08月16日 15:16 新浪体育
笹生优花笹生优花

  北京时间8月16日,“日菲混血”笹生优花(Yuka Saso)星期天在长野县轻井泽72高尔夫球场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逆转赢得NEC轻井泽72高尔夫球赛,夺取了女子日巡首冠。

  去年取得日本职业身份,笹生优花的三轮成绩为200杆(65-72-63),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4杆夺冠。

  若林舞衣子打出64杆,冲上来,与藤田幸希(Saiki Fujita,6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

  有村智惠66杆,再落后一杆,排名第四位。

  北京姑娘石昱婷再次经历起伏的一轮,抓到6只小鸟,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中国台北选手蔡佩颖(73杆)以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14位。

  这是石昱婷在女子日巡上取得的连续第二个前15名。重启首站地球制药杯,她获得并列第13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