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开赛稻森佑贵领先3杆冲冠 梁文冲滑落到T19

日本公开赛稻森佑贵领先3杆冲冠 梁文冲滑落到T19
2018年10月13日 18:20 新浪体育
稻森佑贵 稻森佑贵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中国名将梁文冲星期六经历了小小低谷,他在神奈川县横浜乡村俱乐部(7251码,标准杆71杆)最后四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第三轮交出75杆,日本公开赛(总奖金2亿日元,冠军奖金4000万日元)的排名下滑到并列第19位。

  梁文冲总共抓到3只小鸟,可是全天吞下5个柏忌1个双柏忌,三轮成绩为210杆,低于标准杆3杆,劣势扩大为8杆。

  日本选手稻森佑贵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冲上榜首,三轮成绩为202杆(68-67-67),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3杆。

  竹安俊也抓到5只小鸟射下1头老鹰,不过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三轮成绩为205杆(69-71-65),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36洞领先者,20岁业余小将桂川有人(日本大学)只打出78杆,滑落到并列第29位,三轮成绩为212杆(69-65-78),低于标准杆1杆。

  稻森佑贵说他对日本公开赛最鲜活的记忆是九年前的那一届比赛,当时他还是一名中学三年级的学生。鹿儿岛同乡小田龙一在武藏乡村俱乐部丰冈球场进行的延长赛中击败石川辽、今野康晴,于那一届比赛实现日巡首胜。

  “我在电视上观看了比赛,我同时参加了鹿儿岛市的庆祝。我感到很高兴,同时也受到了很好的激励,” 稻森佑贵说。

  今年轮到了他冲刺冠军。他是整个阵容中唯一三天都打出六字头的选手,当前手握3杆领先。“我的发球很好,我的第二杆也打得不错,”他说。

  稻森佑贵的开球准确度很高,自从2015年以来,已经连续三年上球道率排名第一位。这让他在大满贯的布局中处于上风。

  对于他而言唯一的鬼门关是13号洞,四杆洞。昨日他吞下双柏忌,今天打出柏忌。那里的第二杆有可能进入右边的水障碍中。今天他又下水了,很开心最终救到了一个柏忌。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