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电器女子赛原英莉花新垣比菜领先 鲁婉遥T9

史丹利电器女子赛原英莉花新垣比菜领先 鲁婉遥T9
2018年10月05日 17:15 新浪体育
原英莉花 原英莉花

  北京时间10月5日,四位选手在静冈县裾野市东名乡村俱乐部(6571码,标准杆72杆)举行的史丹利电器女子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上取得首轮领先,包括两位19岁姑娘,拥有一场胜利的新垣比菜,从没获得胜利的原英莉花,以及两位老将,18个冠军得主大山志保,25个冠军得主全美贞。

  上述四名球员星期五都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

  穴井诗、辻梨惠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五位,只是落后1杆而已。

  “00后”山口铃夏(Suzuka Yamaguchi)还是东京共立女子第二高三年级学生,今天打出70杆,与36岁老将福田裕子并列位于第七位。

  而鲁婉遥抓到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1杆,处于并列第九位的大组之中。

  卫冕冠军吉田弓美子只抓到一只小鸟,打出79杆,并列位于第93位。

  原英莉花从后九洞出发,抓到4只小鸟,转场之后,在三号洞,五杆洞再次抓鸟,一直到九号洞,四杆洞收官洞才丢了一杆。“满意度,前半场是百分百,” 原英莉花说。

  原英莉花在11号洞,第三杆,50度挖起杆打到OK的距离,抓到了一只死鸟。她说早上过来的时候就觉得很顺。不过今天的高光点还是17、18号两个洞连续抓到小鸟。17号洞,她推入8米推杆,而18号洞,100码的距离,第三打50度挖起杆打到OK的距离,又一次抓到死鸟。

  新垣比菜今天上下起伏,抓到7只小鸟,可是也吞下3个柏忌。“今天的一号木是稳定的,我只有一次没有上球道,”她说,“我觉得节奏好的时候,通常是缓慢的。我往往爱加速,可是清水球童每回都对我说慢一点慢一点。”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