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杯东海精英赛首轮片山晋吴64杆领先 石川辽T25

巅峰杯东海精英赛首轮片山晋吴64杆领先 石川辽T25
2018年09月27日 23:20 新浪体育
片山晋吴领跑首轮 片山晋吴领跑首轮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3年冠军片山晋吴星期四在三好乡村俱乐部西球场(7330码,标准杆72杆)抓到8只小鸟,打出零柏忌的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巅峰杯东海精英赛(总奖金1.1亿日元,冠军奖金2200万日元)上取得首轮领先。

  五月份“森大厦杯日本巡回锦标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事件之后,片山晋吴一度自我惩罚,没有参赛。这是他复出之后参加的第五站比赛,为赛季首场胜利开了一个好头。

  泰国39岁选手朱维克-帕冈森(Juvic Pagunsan)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重永亚斗梦交出67杆,与大槻智春(Tomoharu Otsuki)、宋永汉、李元俊(Lee Won-joon)并列位于第三位。

  池田勇太上一周在钻石杯亚太公开赛上赢得第20站日巡赛。他今天起起落落,抓到5只小鸟,于15号洞射下老鹰,可是也出现3个柏忌,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卫冕冠军小平智已经获得汇丰冠军赛参赛资格,他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12位。而日本花美男石川辽交出70杆,并列位于第25位。

  片山晋吴拿着一根新的一号木出场。这是HONMA的新款型,上边有(TW 747)的标记。这一款型是2016年秋季发布的TW 737的升级版。厂商没有透露详细的细节,不过杆底有两个配重端口,增加了以前款型没有的弹道调整功能。

  片山晋吴使用这根一号木效果不错,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而转场之后,在12号洞到15号洞之间连续抓到4只小鸟。

  今天最后18号洞是一个高台果岭。片山晋吴第二杆从左边很深的长草中击球出来,打了220码。而后第三杆,他七号木对准旗杆进攻。“10回打这样的球,可能会成功3回,”他说。

  当小球最终撞到旗杆底部的时候,“甚至自己也感到惊讶,”他说。

  2米的小鸟推,片山晋吴使用本周启用的中等大小槌头推杆不费力气地推了进去,也因此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