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PRGR杯安宣柱领先冲冠 鲁婉遥T22张维维出局

日巡PRGR杯安宣柱领先冲冠 鲁婉遥T22张维维出局
2018年03月10日 21:10 新浪体育
韩国球手安宣柱领先冲冠 韩国球手安宣柱领先冲冠

  北京时间3月10日,韩国30岁选手安宣柱从单独第四位出发,星期六在高知县土佐乡村俱乐部(6228码,标准杆72杆)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冲到了女子日巡第二站“PRGR女子杯”优科豪马轮胎高球赛(总奖金8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440万日元)的领先榜首位。

  女子日巡前奖金王安宣柱的两轮成绩为137杆(71-66),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另外一个前奖金王横峰樱2杆。横峰樱将争取2014年大王制纸爱丽尔女子公开赛以来首场胜利,日本32岁名将今日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以139杆(70-69),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与安宣柱同组,星期六推杆很好,12英尺到15英尺的推杆推得很坚决,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继续停留在争冠范围之内。她的两轮成绩为140杆(72-68),低于标准杆4杆,与前冠军申智爱(68杆)、现任奖金女王铃木爱(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周日有机会争取女子日巡第17场胜利。

  卢晓晴去年在女子日巡上赢了四场,包括年终收官大赛:理光杯LPGA巡回锦标赛。

  鲁婉遥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22位,两轮成绩为144杆(74-70),平标准杆,与首日领先者佐伯三贵同杆。佐伯三贵崩盘,今天仅仅打出75杆。

  十分可惜,张维维虽然交出了71杆的佳绩,无奈昨天在强风之中打出80杆,伤害实在太大。她今天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加入女子日巡以来连续第二周遭到淘汰。

  安宣柱今天一出门就连续抓到5只小鸟。她说这不仅是日本的第一次,在韩国也没有过。不过那之后,她停滞了一点,在10号洞五杆洞吞下柏忌。不过11号洞,18号洞她再有小鸟进帐,最终获得36洞领先,明天将争取2017年揭幕战以来的第一胜,与此同时,也是生涯第24场女子日巡胜利。

  安宣柱曾三次在女子日巡上赢得奖金王(2010年、2011年和2014年),可是因为颈椎的影响,她曾经说自己会在30岁时退役,可是那一天去年8月份已经过去了。谈到这个赛季的时候,她说:“希望笑颜不停,好好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至于说到争取一年以来的第一场胜利,韩国30岁选手说:“这是一年以来第一次争取胜利,我不会说这是一个机会什么的,因为新球杆等等还不是那么熟悉。我今天想说的是要消除不安的心情,明天带着清新的状态,站在第一洞发球台上。”

  安宣柱周日将与横峰樱、申智爱一起从最后一组出发。这是四个赛季以来第一次横峰樱首次在最终日从最终组出发。她与安宣柱一样,也拥有23场女子日巡胜利,只不过这些年她一直在LPGA征战。上个赛季丢掉了美国参赛卡,今年才又在日本本土开始打一些比赛。明天如果她能取胜,也将弥补10年前她在延长赛中败给申智爱的遗憾。

  “如果明天结束的时候处于首位的话,那当然很好。我不太着急,我还是想好好珍惜每一个洞,”横峰樱慎重地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