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四双妖控左肩撕裂将接受手术 本赛季报销

准四双妖控左肩撕裂将接受手术 本赛季报销
2018年03月10日 07:07 新浪体育
迈卡威 迈卡威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沃神报道,夏洛特黄蜂队替补控卫迈卡威因左肩撕裂接受手术,并且将赛季报销。

  去年夏天,迈卡威和黄蜂队签了一份1年27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代表黄蜂队打了52场比赛,场均得到4.6分和2.7个篮板。

  迈卡威是在周一黄蜂负于猛龙的上半场不幸受伤。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确认迈卡威的左肩撕裂。[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超值大礼,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迈卡威曾是2013-14赛季的最佳新秀,并成为继1987年的马克-杰克逊之后第一位在首轮10号(或之后)被选中并成为最佳新秀的球员。

  然而迈卡威此后的职业生涯没有达到预期,包括遇到伤病、交易、球队体系不合适以及他自己表现不佳。

  2016年10月,迈卡威被交易到公牛队,并且在去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职业生涯至今的287场比赛,迈卡威场均得到11.5分和4.7个篮板。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