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庚泰领先日巡最终战JT杯第二轮 梁文冲退居T26

2017年12月01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金庚泰半程领先(摄影:王述)

  北京时间12月1日,韩国选手金庚泰星期五在东京稻城读卖乡村俱乐部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领先日巡赛年度最后一场比赛JT杯。梁文冲则退居并列第26位。

  中国选手梁文冲不适应在寒冷天气下比赛,只在16号洞抓到一只小鸟,打出74杆,与池田勇太并列位于第26位。

  金庚泰通过奖金排名第13位进入日巡最终战,全天抓到4只小鸟,包括最后三个洞两只小鸟,领先2杆。

  片山晋吴68杆、今平周吾68杆、稻森佑贵68杆、柳贤宇(Ryu Hyun Woo)69杆、欧巡赛会员谷原秀人69杆、上一周冠军韩承洙(Han Seung Su)6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3杆。

梁文冲次轮表现不佳(摄影:王述)
梁文冲次轮表现不佳(摄影:王述)

  由于韩裔美国大炮手金灿因腰伤退赛,有望争夺奖金王的选手中,宫里优作处于领先位置,他连续打出两个69杆,以138杆,低于标准杆2杆 ,身处并列第八位的一组。

  而奖金排名第一位的小平智打出69杆之后,略有反弹,两轮过后位于22位。

  金庚泰曾经两度夺取日巡奖金王,总共赢得13场胜利,可是今年还没有在日巡上夺取过冠军,今年第七次参赛的他在16号洞、17号洞两度推入6米小鸟推,取得领先。

  “由于只有30人参赛,因此每个人都有很高的取胜机会。我想了解一下最后一场比赛取胜的滋味是什么,”金庚泰说,“我希望取胜,可是布兰登-琼斯曾经在最后一天打出61杆,赢得这场比赛,因此我会这样看待比赛,不去想未来两天的结果。”

  金庚泰表示未来两天他不会试图捍卫领先,而是继续加速。

1/18
12月1日,日巡赛年终大赛JT杯战罢第二轮,韩国名将金庚泰跃居领先,唯一参赛的中国球手梁文冲交74杆,并列第26位。(摄影:王述)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梁文冲金庚泰日巡赛宫里优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