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女子赛卢晓晴赢今年日巡第三冠 鲁婉遥T51

2017年10月15日17:22 新浪体育
卢晓晴成就三冠王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星期天在千叶县东急700俱乐部西球场(6662码,标准杆72杆)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逆转赢得富士通女子赛(总奖金8000万日元,优胜奖金1440万日元)。

  从落后2杆出发,卢晓晴的三轮成绩为202杆(68-67-67),低于标准杆14杆,实现本赛季第三场胜利。与此同时,这也是她生涯第15站日巡胜利。

  首位出发的韩国选手李民英只打出71杆,最终滑落到第二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04杆(67-66-71),12杆,落后2杆。

  日本选手柏原明日架落后3杆获得季军,她最后一轮打出68杆,三轮成绩为205杆(68-69-68),低于标准杆11杆。

  鲁婉遥最后一轮抓到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5杆,以221杆(73-73-75),高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51名。

  卢晓晴10月13日刚刚迎来30岁生日,加上这张冠军支票,她生涯的奖金突破6亿日元。她说相当高兴在生日这一周取得胜利。

  高兴还有另外一个方面,虽然卢晓晴在四月份赢得了爱丽丝影楼女子公开赛,六月份赢得了日冷女子高尔夫球赛,她就觉得7、8月的时候,自己陷入了一个低谷。她在NEC轻井泽72高尔夫球赛和CAT女子赛中连续淘汰,接着似鸟家具女子赛弃权。“我非常烦恼,觉得自己根本不能向上运动,觉得自己也许再也无法取胜了,”卢晓晴说。

  陷入低谷的一个原因是右肩膀的疼痛,那影响了挥杆,而看上去不打高尔夫是治疗它的唯一途径。可是身处赛季之中,卢晓晴只能请专门的体能训练师为她处理。

  卢晓晴认为她能重新崛起,与一半日本血统一半中国血统的丈夫存在着很大的关系。“我得到了各种各样的帮助,我挺担心我的开球的,可是我就被告知尝试一下新的杆身,而我尝试了很多,”卢晓晴说。

  结果杆身并没有改变,可是这些尝试却是好的。

  与此同时做饭也调试了卢晓晴的心境。“那要花时间,可是料理就成为了一种兴趣,”她说。

  卢晓晴最近就尝试了海鲜烩饭。她先到网上查了食谱,做好各种食材的准备。接着是制作和等待的过程,当揭开盖子看到自己的成果时,卢晓晴不由得露出了笑容,心情也不由得好了起来。

  当然,这一切只是帮助卢晓晴复原,还不至于将她送上胜利的宝座。在比赛中,她还要一杆一杆去打。今天她的表现肯定很好,在前13个洞抓到5只小鸟,仅在15号洞,四杆洞丢了一杆。

  16号洞,五杆洞,卢晓晴抓到小鸟,进入18号洞,四杆洞的时候领先2杆。李民英在这个洞第二杆给自己留下了小鸟机会,而卢晓晴第二杆却打入了很深的长草之中。“我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很紧张,可是我能集中精力于自己的高尔夫,”她说。

  剩余的68码,卢晓晴在雨中用54度挖起杆将球敲上去,打到2米处,最终镇定地推入那个保帕推杆,取得了胜利。

  相关阅读:LPGA日本精英赛日巡参赛选手确定 鲁婉遥卢晓晴入选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卢晓晴富士通鲁婉遥女子日巡李民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