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地球制药杯石昱婷冲至T7 张维维一杆进洞!

2017年06月24日18:20 新浪体育 微博
石昱婷移动日冲至前十名之列(摄影: 王述)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总奖金高达1.8亿日元的女子日巡赛地球制药杯今日在千叶县山茶花山乡村俱乐部战罢第三轮。两位中国姑娘继续出色表现,石昱婷一举登上领先榜并列第7位,张维维则创下了一杆进洞的惊人壮举!

  昨日交出66杆的石昱婷今天火力不减,前15洞抓下5只小鸟,直到PAR4的16号洞才吞下了连续40洞以来的首记柏忌。最终,北京姑娘交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总成绩-8,高居并列第7位,有望在决赛轮冲击个人首个日巡赛前十名。此前,她的最佳战绩是上月普利司通公开赛赛的并列第13名。

  地球制药杯是日巡本赛季奖金第二高的比赛,奖金额相当于不少三轮赛事的两倍。排名榜上游仅一个排位之间的奖金差距,即相差数百万日元之巨,几乎等同于石昱婷之前卡线晋级场次所获的奖金。因此,石昱婷若能在本场大赛力争打出高排位,对她保住日巡赛参赛卡可谓“事半功倍”。目前,石昱婷在日巡奖金榜上以5,789,000日元位列第62位,而赛季末前50名,方可保住日巡参赛资格。

张维维一杆进洞(摄影: 王述)
张维维一杆进洞(摄影: 王述)

  另一位晋级中国球手张维维今日上演精彩一刻,她在140码的4号洞,用8号铁将球直接击入洞中,第一次闯入日巡赛决赛便打出一杆进洞!由于地球制药杯四个三杆洞全部设置着一杆进洞奖,这记Hole-in-One也为获得了4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的奖励!最终,她连续两轮交出70杆(-2),总成绩-4,并列第33位。

  目前在总成绩榜上领先的是日本23岁名将铃木爱,她今日交出67杆(-5),总成绩-15,一杆优势领先同胞三岛加奈,有望冲击个人第五座日巡赛冠军。卫冕冠军李宝美总成绩-9,与森田遥并列第5位。

  据天气预报显示,周日千叶县地区可能会受到大雨侵袭。组委会已经做好预案,一旦比赛无法举行,将延期至下周一决出胜负。

  相关阅读:地球制药杯张维维打出一杆进洞 日巡赛双喜临门

1/23
6月24日,女子日巡赛地球制药杯第三轮迎来“中国日”,石昱婷交出68杆,冲至并列第7名。张维维则上演了一杆进洞的好戏!(摄影:王述)

  (新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石昱婷张维维铃木爱一杆进洞女子日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