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公开赛次轮宫里优作领先 刘晏玮遗憾未晋级

2017年01月27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36岁的宫里优作以三杆优势领先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36岁的日本高尔夫球手宫里优作(Yusaku Miyazato)在潘哈蓝高尔夫俱乐部(Pun Hlaing Golf Club)保持两轮36洞没有柏忌,今天以三杆优势夺走了本赛季第2场亚巡赛-缅甸公开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而连续第三周征战亚洲赛场的中国球手刘晏玮次轮仅以74杆(+3)收杆,在大年三十之夜遗憾地以两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缅甸公开赛得到了亚巡赛和日巡赛的共同认证。在第二轮比赛中,前世界一姐宫里蓝的哥哥宫里优作抓下7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4杆,以两轮131杆(-11)的总成绩冲上了单独领先。在过去两周比赛都被淘汰出局(包括新加坡公开赛)之后,宫里优作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过去两天没有吃下柏忌的稳定表现。

  “我度过了完美的两天,这是不可思议的,我都无法相信。我真的享受在这里的缅甸时光,我今天早上4点就起床了,太早了,但是幸运的是,我交出了一个好成绩!我的铁杆打得不错,节奏很好,我的推杆也相当不错。我真的在过去两天非常好地掌控了我的比赛,我需要在周末的时候,保持我的铁杆、推杆的犀利。我今天在一些洞里将球打得很靠近洞口,每一次你那样做时,你都期望着一个低杆数。我感到非常有信心,我这一周瞄准了-20的总成绩,希望我能够达到那个目标。”宫里优作说。

  来自南非的45岁亚巡赛老将基斯-霍恩(Keith Horne)在前5个洞便抓下了3只小鸟,最终打出68杆(-3),以134杆(-8)的总成绩上升至单独第2位。韩国名将金庚泰和日本球手井上信(Makoto INOUE)双双交出69杆(-2),以135杆(-7)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43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75位球手闯入决赛。作为本届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球手,现世界排名第34位的日本2号高尔夫球手池田勇太(Yuta IKEDA)连续两天打出72杆(+1),排在并列第76位,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中国球手刘晏玮未能保住前9洞交出-1的好局势,在后9洞出现了1个三柏忌和3个柏忌,只再捉下2只小鸟,打出74杆(+3),以145杆(+3)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92位,在中国农历春节除夕之夜遗憾地“回家”,连续第二周无缘亚巡赛的决赛。

  相关阅读:缅甸公开赛首轮郭瑞霖并列领先 刘晏玮T53拼晋级

  亚巡缅甸公开赛本周开杆 刘晏玮春节期间出战

  (罗毅)

标签: 高尔夫缅甸公开赛宫里优作次轮刘晏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