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公开赛首轮郭瑞霖并列领先 刘晏玮T53拼晋级

2017年01月26日20:11 新浪体育 微博
菲律宾籍华裔球手郭瑞霖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菲律宾籍华裔高尔夫球手郭瑞霖(Angelo Que)克服了出门时就吞下了柏忌,今天在潘哈蓝高尔夫俱乐部(Pun Hlaing Golf Club)打出65杆(-6),与日本老将矢野东(Azuma Yano)一道以一杆优势获得亚巡赛和日巡赛联合认证的缅甸公开赛首轮并列领先,参赛的唯一一位中国内地球手刘晏玮打出平标准杆71杆,排在并列第53位,有望晋级决赛。

  连续第三周征战亚洲赛场的刘晏玮本轮从后9洞出发,在自己的前3个洞抓下2只小鸟,可谓开了一个好头。可惜,随后他并没有其他小鸟入账,反而转场之后,在2号洞和5号洞分别吃下柏忌,打出了平标准杆71杆,刚好处于预估的晋级线上,排在并列第53位。刘晏玮需要在第二轮比赛中发挥更为出色,才能在今年第一次闯入亚巡赛赛事的决赛。

刘晏玮首轮记分卡
刘晏玮首轮记分卡

  在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由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证的缅甸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上周在新加坡公开赛获得并列第11名的郭瑞霖从后9洞出发,在自己的第一个洞——10号洞便以柏忌开场,不过这位38岁的三届亚巡赛冠军以7只小鸟强势反弹,与吞下2个柏忌、拿到8只小鸟的去年赛事亚军矢野东一道以65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佳绩排在并列第1位。

  想要结束长达7年亚巡赛冠军荒的郭瑞霖赛后表示:“第一个洞就吃下了柏忌,也许第一个洞都会神经比较紧张。自从上周以来,我的击球都很扎实,如果我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那么我会很好。我告诉自己,这是第一个洞,还有很多洞要打,所以很耐心。事情就是那样,我拿下了一些小鸟。”上周的新加坡公开赛,郭瑞霖进入到争夺冠军的行列,可惜在第72个洞吃下了双柏忌,结果名落孙山,仅获得了并列第11名。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矢野东拥有3个日巡赛冠军,不过自从2008年之后就没有获胜。今年他将力争在去年缅甸公开赛亚军的基础上更进一步。韩国名将金庚泰打出66杆(-5),排在并列第3位。

  作为本届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球手,现世界排名第34位的日本高尔夫第二池田勇太(Yuta Ikeda)仅以72杆(+1)收杆,排在并列第70位。

  相关阅读:亚巡缅甸公开赛本周开杆 刘晏玮春节期间出战

  (罗毅)

标签: 亚巡赛郭瑞霖刘晏玮矢野东潘哈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