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公开赛成亚巡日巡第二站 明年1月举行

2016年08月18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非球手肖恩-诺里斯摘得今年缅甸公开赛冠军南非球手肖恩-诺里斯摘得今年缅甸公开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由日本高级租屋中心和上市建筑公司莱恩帕里斯二十一株式会社(Leopalace21)将为期三年冠名赞助的2017缅甸公开赛宣布了新的比赛时间和举办地。这场总奖金75万美元的赛事得到了亚巡赛与日巡赛的联合认证,将于2017年1月26至29日在潘哈蓝高尔夫俱乐部(Pun Hlaing Golf Club)举行,这也是2017年新赛季亚巡赛与日巡赛的第2站比赛。

  缅甸公开赛刚好在新赛季亚巡赛、日巡赛揭幕战-三井住友银行新加坡公开赛之后举行。这两场赛事都是得到了亚巡赛和日巡赛的共同认可。

  亚巡赛总裁奇拉汉表示:“通过我们和冠名赞助商莱恩帕里斯二十一株式会社以及日巡赛强大的合作,我们很高兴在明年1月份再次拜访缅甸的国家级锦标赛。当缅甸公开赛明年搬到潘哈蓝高尔夫俱乐部进行时,球手们在新赛季初将会乐于参加缅甸公开赛,来自亚巡赛和日巡赛的明星们也能确保缅甸的高尔夫粉丝们、世界范围内的电视观众们继续享受世界级的高尔夫赛事。”要知道,奇拉汉本人就是缅甸的高尔夫名将,曾获得过亚巡赛的奖金王。

  日巡赛主席青木功(Isao Aoki)表示:“缅甸公开赛是一场意义非常重大的高尔夫比赛,因为它获得了亚巡赛和日巡赛的共同认证。通过这种形式的比赛,亚巡赛和日巡赛已经建立起强大的合作关系,我们相信,这会为高尔夫运动提供良好的基础,将进一步促进两大巡回赛的发展。”

  缅甸公开赛于1996年创办,现在已经举办了14届赛事,包括文洙-蓝吉(Boonchu Ruangkit)、泰国名将通差-贾第、中华台北名将林根基、日本名将平塚哲二(Tetsuji Hiratsuka)等高手都赢过缅甸公开赛冠军,其中,南非球手肖恩-诺里斯(Shaun Norris)今年摘得桂冠。

相关链接:缅甸公开赛诺里斯4杆大胜亚巡第二冠 刘晏玮T57

  潘哈蓝高尔夫俱乐部曾经举办过2010年的缅甸公开赛,那一次,平塚哲二以绝对的10杆优势夺得了胜利。

  (罗毅)

文章关键词:日巡赛亚巡赛缅甸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