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百特点评美日领袖挥杆:特朗普安倍晋三都不逊

2017年02月12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场行的安倍晋三与特朗普

  北京时间2月12日,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六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打高尔夫之前,美国著名高尔夫教练大卫-利百特(David Leadbetter)根据两人的视频评论了他们的挥杆动作,并且认定这场球叙很可能是“一场好球”。

  根据特朗普推特透露,星期六,他与安倍晋三已经在佛罗里达朱庇特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一起球叙。作陪的高尔夫球手是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南非天王厄尼-埃尔斯。

  特朗普是两位领导人之中最有经验,运动能力也最强的高尔夫球手。他在球叙之前表示这段经历应该“很棒……你在高尔夫球场上对某个人的了解,要好于只是与他吃顿饭。”

  大卫-利百特过去30年指导过世界上一些非常顶尖的选手,包括尼克-佛度、尼克-普莱斯、埃尔斯、魏圣美以及高宝璟,他在佛罗里达奥兰多的冠军门学院总部看了两位领导人的视频,评估了特朗普和安倍晋三挥杆的优缺点。

1/17
特朗普宣誓正式就任美国总统,来看看摄影师对他挥杆动作的连续抓拍。

  当谈到特朗普的准备姿势时,利百特说:“他的站姿是非常好的。他的脚,他的膝盖,他的臀部,以及肩膀……所有都挺方正,因此瞧上去很好。

  “他上杆的时候有点靠内侧,在挥杆平面之下……这让我想起了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的老式挥杆。他的挥杆到顶点的时候有点过了,可是他接下来到下半身的动作都很好……运动性很好。

  “特朗普总统是一个优秀的高尔夫球手,与此同时因为他打了许多篮球的关系,本身也是一个优秀的体育运动员。他赢得了许多次会员杯……他是一个热爱高尔夫运动的好玩家。”

  特朗普现年70岁,官方的差点为2.8,他说自己赢得过18座会员杯。

  “他现在训练得不是那么多了,因为他有工作在身,可是他下杆的时候平面是很美的,”拥有“全美头号高尔夫教练”头衔的利百特说,“接着当他下杆的时候,你能瞧见他的下半身真的很松弛,真的是很好的延伸。我真的很喜欢。

  “他的挥杆非常有力。他的挥杆没有什么大错。也许你希望他上杆的时候球杆更陡一些,可是总体而言他的挥杆很好。”

安倍晋三挥杆
安倍晋三挥杆

  62岁的安倍晋三对高尔夫运动很认真,根据他最近在日本的打球同伴表示,他18个洞的成绩通常在90到100杆之间。

  “他的站姿是舒服的,看上去握杆很好,”利百特谈到安倍晋三的挥杆时说,“他离开小球的时候有点晃动,腿部的移动太多了。我希望他膝盖的运动不要那么多。

  “他上半身的转动很好,也许有点平,但是不坏。我觉得重要的是安倍首相应该锤炼一下触球的动作……你能看到他右脚有点迟疑。

  “如果他的触球好一点。我确定他的距离会更远。可是总体而言不是坏的挥杆。他也许不太打高尔夫。”

  相关阅读:特朗普与安倍晋三打高尔夫 7小时球叙埃尔斯作陪

  特朗普与安倍晋三约球 两人高尔夫各项指标大比拼

  (小风)

标签: 特朗普安倍晋三高尔夫外交利百特高尔夫球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