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厦七校联动 PGA青少年联赛塘厦赛区正式启动

塘厦七校联动 PGA青少年联赛塘厦赛区正式启动
2018年05月15日 17:42 新浪体育
开球前大合影 开球前大合影

  5月12日上午,PGA青少年联赛塘厦赛区开球仪式在塘厦初级中学举行,塘厦7所公办中小学校高尔夫球校队的共42名同学获得PGA青少年联赛2018赛季的参赛资格,塘厦镇委委员许自福,塘厦镇教育局局长万继武、塘厦高尔夫产业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刘裕兴等领导出席了开球仪式。

  七校联动 塘厦赛事全面启动

  在开球仪式上,PGA青少年联赛大中华区负责人郭鑫介绍了PGA青少年联赛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与传统的比赛有所区别的是,PGA青少年联赛独特的四人四球最佳球位队际赛模式,更能让孩子们在比赛中成长,“经过7年的发展,PGA青少年联赛成为了全球最受欢迎,参与人数最多的青少年队际赛。对孩子们来说,高尔夫不再是孤独的个人游戏和比赛,而是一种合作和乐趣,在团体的比赛中,孩子们不仅提高了他们的球艺,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合作和决策能力。”

PGA青少年高尔夫球联赛大中华区负责人郭鑫授牌给塘厦镇委委员许自福PGA青少年高尔夫球联赛大中华区负责人郭鑫授牌给塘厦镇委委员许自福

  PGA青少年联赛2018赛季十大赛区已全面启动,塘厦是本赛季最重要的赛区之一,获得塘厦区域冠军的球队将于8月份在昆明华侨城球场角逐大中华区冠军球队,并且有机会前往夏威夷PK美国冠军球队。

  本赛季塘厦将举办21场赛事,赛事持续至6月中旬,未来塘厦将借助赛事,实现青少年高尔夫与国际接轨,提升高尔夫名镇的青少年高尔夫水平。

  共同进步 重点培养团队精神

  本赛季塘厦共有塘厦初级中学、中心小学、实验小学、第一小学、第二小学、第三小学、林村小学共7支球队参加,每支球队6人参赛,比赛采用四人四球最佳球位比洞赛规则。

  比赛首日,塘厦第二小学和实验小学、第三小学和林村小学的四个校队首先展开了精彩对决,第一轮打完后,同学们表示平时在球场比赛注重的是个人成绩,而PGA青少年联赛更注重团队协作,利于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进队友们之间的友谊。

  塘厦镇委委员许自福表示,少年强则国家强,青少年是国家未来的希望,高尔夫教育培养了青少年阳光、诚信、礼貌、自律等核心价值,自2015年高尔夫项目首次正式进入大学免试入学的名单,4年来已有20名高尔夫运动员因此进入国内重点大学。其中,李昊桐已经是世界排名前五十的顶级球员,窦泽成也已征战在美巡赛赛场。学好高尔夫不仅有益于同学们身体和身心健康,更能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升学平台。引进美国PGA青少年高尔夫球联赛,将进一步完善塘厦镇高尔夫赛事体系,同时为塘厦的青少年提供与国际接轨的渠道,培养更多优秀的青少年综合人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