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泰信职业女子线上赛 孟霖对抗杜墨含刘文博林冶舟

衡泰信职业女子线上赛 孟霖对抗杜墨含刘文博林冶舟
2019年11月19日 09:00 新浪体育
衡泰信职业女子线上挑战赛上将于12月1日举行 衡泰信职业女子线上挑战赛上将于12月1日举行

  北京时间11月19日,孟霖将在衡泰信深圳总部举行的衡泰信职业女子线上挑战赛上再次证明她是高尔夫模拟器“女王”。12月1日,她将对抗两位零零后职业小花:杜墨含与刘文博。而居住在本地的气质美女林冶舟也将首次登场。

  今年5月20日在北京北辰高尔夫球场练习场,孟霖于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上打出77杆,战胜张维维、隋响、罗莹,在转职业之后第一次取胜。“现在回头想一想北京取胜,关键在于推杆,”21岁孟霖说,“由于大家很少在模拟器上推杆,所以常常出现三推或者四推的情况,而我在这方面做得比较好。

  “后面知道我领先的时候,的确很紧张,而知道自己取得了胜利,感到十分兴奋。

  “这一次对阵墨墨(杜墨含)、文博(刘文博)、舟姐(林冶舟),非常期待。我想与她们相比,我的优势在于比较会玩游戏。”

  除此之外,应该还有经验。三位新参加挑战的选手,只有林冶舟玩过模拟器,不过她也没有打完全部18个洞。这也是她觉得所有人在12月的比赛中都有机会的原因。

  仅从女子中巡的排名来看,高尔夫酒珠海金湾挑战赛杜墨含(奖金第二)是四人之中实力最强的一个。她不久前通过了LPGA资格学校第二关考试,可是因为年龄太小,无法参加最后一关考试。她和刘文博都是在首届衡泰信职业女子线上挑战赛落幕之后关注到这场与众不同赛事的,因此即便没有模拟器的经验,仍旧相当期待。

  “我觉得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比赛。我希望参加多种类型的比赛,丰富自己的阅历。”杜墨含说,“我看到了北京赛事的新闻报道,那提醒我在赛前要多训练推杆,特别是推杆距离的把控。我真的很期待,希望我可以在比赛中打出负杆。”

  刘文博业余时期便赢得一站女子中巡:2017年张家港双山挑战赛。她同样从LPGA资格学校考试回来,与杜墨含一样,明年也可以征战LPGA的二级巡回赛:赛美特拉巡回赛。

  “之前从没有打过模拟器。在北京的时候看到其他球员打,感觉很有意思,一直想尝试一下,”雅加达亚运会个人银牌得主刘文博说,“可是因为之前没有打过,所以也没有把握。”

  四位选手都认为衡泰信职业女子线上挑战赛这一次能选厦门东方,特别是之后一周,红星美凯龙-中国女子公开赛即将在那座球场上举行,意义很大。

  “厦门东方的话,感觉风是很大的挑战,还有果岭也很快,不知道模拟器上会是什么感觉,”刘文博说,“但是我觉得以往赛场上的知识可以参考。”

  “上一次在北京,打一座不熟悉的球场心里没底,”孟霖说,“这一次打厦门东方,我们都非常熟悉。也希望这是下一周的好准备,我可以将线上的成功转化在线下。”

  与北京一样,深圳也会选取4位男子业余选手与这4名女子职业球员组队参赛。球员在赛前先进行打靶游戏热身,并决定男女分组。

  比赛将决出个人冠军和团体冠军。个人冠军可以获得1.2万元,赛事第二名8000元,第三名6000元,第四名4000元。团体各组也有丰厚奖品。

  冠军花落谁家,敬请期待12月1日的战斗。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