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广州总决赛资格 林丹在韩国大师赛最后一搏

冲击广州总决赛资格 林丹在韩国大师赛最后一搏
2019年11月18日 17:45 新浪体育
林丹 林丹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随着2019年日趋尾声,2019年世界羽联的常规巡回赛也只剩下最后两周,即本周的超级300韩国大师赛以及下周的超级100印度海德拉巴赛。

  由于12月中旬的世界羽联广州总决赛的名额还没有全部出炉,本周的韩国大师赛就成了男单、女单和男双争夺总决赛名额最后的战场,林丹也需要在这一站向总决赛名额发起最后的冲击。

  截止到中国香港公开赛结束,总决赛男单席位出炉了7个,只剩下最后一席,目前有机会争夺这最后一个席位的人有6位,分别是王子维、伍家朗、林丹、李梓嘉、王高伦和常山干太,王子维处于最有利的位置,他的积分要比后面的伍家朗高出2000左右,林丹和伍家朗的积分则相差无几,由于韩国大师赛只是超级300赛,每一轮积分并不算特别高,林丹需要比王子维和伍家朗多走两轮才有可能实现积分上的反超。林丹首轮的对手是东道主李东根,第二轮获遭遇安赛龙,晋级前景不甚明朗。

  和男单一样,总决赛女单席位也只剩最后一席,但由于李文珊和张蓓雯都没有报名本周韩国大师赛,所以泰国人布桑兰只要不退出韩国大师赛,她就将锁定最后一个席位前往广州。

  总决赛男双席位还剩最后两席,将在卢敬尧/杨博涵、谢定峰/苏伟译和吴蔚昇/陈蔚强之间产生,三对组合将在本周作最后的搏斗。

  (Ed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