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体育启动球员经纪业务 签下女子职业新星任玥

珊珊体育启动球员经纪业务 签下女子职业新星任玥
2019年01月31日 10:47 新浪体育
任玥(右)与珊珊体育签约 任玥(右)与珊珊体育签约

  朝着梦想的样子继续奔跑 数说珊珊体育的2018年

  春种秋实,成立于2013年的广州冯珊珊体育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珊珊体育”)到2018年已走过了五个年头。最初的它就像“珊老板”冯珊珊的一粒梦想种子,在珊妈郑玉颜的呵护下逐渐发芽,在团队的精诚一心中慢慢长大。下面就用简单的数字来回顾一下我们的2018年。

  1

  “一个经纪新业务”

  2018年底,珊珊体育正式启动球员经纪业务,与中国职业女子高尔夫球员任玥签订经纪合约,为其制定赛事计划以及整体的职业规划。任玥在2018年2月获得了CLPGA半卡,同时进入冯珊珊学院长期学球;17岁的她,凭借冯珊珊学院的外卡进入了2018年10月的蓝湾LPGA大师赛,曾在第三轮前两洞抓鸟打鹰,展现出了很强的潜力。6岁时曾经练游泳,11岁接触高尔夫,15岁开始征战业巡赛并连续两年获得年度小鸟王。在2017年,16岁的任玥在业余积分和青少年女子A组积分同时排名第一。2018年,任玥凭借自己的努力,以出彩的佳绩荣获2018年中巡新人王大奖,并成功于2019年一举拿下CLPGA全卡。

  2018年转为职业选手之后,任玥一边在职业赛场磨砺,一边在冯珊珊学院练球,从球技上来说精进不少。在2019年,与珊珊体育签约之后,任玥也将继续她的职业旅程,同时,也欢迎赞助商合作。

  2

  “培训业务的两个部分”

  珊珊体育的内核是培训,希望让更多人学习高尔夫、了解这项运动。目前,公司就培训方面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冯珊珊高尔夫学院-景业教学中心,二是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

  这两个机构的教练都根据珊珊在美国的教练Gary的教学体系教球,区别在于两者的定位不同。

  冯珊珊高尔夫学院-景业教学中心就在广州市区的景业练习场内,交通很方便,面向所有对高尔夫有兴趣的孩子和成人,同时推广在校园高尔夫和快乐高尔夫体验活动。如今,经过前几年的培养,教学中心培养起来的孩子已经成绩卓著,可以打广东省的比赛和市级比赛,还有选手被选拔进了市队。

  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成立于2017年5月,是为了有高尔夫基础、同时又有做学生运动员、职业球员等更深层次目标的群体服务,它提供全日制课程和半读半训课程,可以与文化课配套,半天上课+半天训练以及一对一私教等多种形式。目前,学院的课程非常受认可,国内外,包括澳洲、美国和日本等海外的学生都特意前来,像日本的职业选手冈村优目前正在学院学习。

  日本籍职业球员冈村优和古川茉由夏在学院训练

  3

  “三场青少年比赛”

  从小在赛场中磨砺自己的珊老板,深知对于青少年选手来说,一场高水平赛事的意义。所以,在公司成立之初,她就在酝酿要办一场为中国青少年球员带来机会的赛事。2015年开始,珊珊体育作为赛事拥有方,连续两年举办了“AJGA冯珊珊青少年锦标赛”,AJGA是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的缩写,这个赛场也是大学校队教练挑选苗子的主要赛场。

  到了2018年,珊珊体育拥有的这场AJGA赛事,与珊老板的赞助商别克合作,定名“AJGA别克冯珊珊青少年邀请赛”,同时,珊珊体育还在深圳、广州与别克联名举办了两场青少年赛事。

  在国内别克青少年赛事的冠军选手,也可以获得外卡直接赢得AJGA的参赛资格。

  一年三场青少年比赛,珊珊体育从青少年选手的成长出发,在做的这些正是为了中国高尔夫的未来。

  4

  “四次‘快乐高尔夫’体验”

  2018年,珊珊体育继续公益计划,在每个季度以不同的主题举办“快乐高尔夫”免费体验活动。它没有门槛,开放给全社会对高尔夫有好奇心的大众,也是为了消除大家对这项运动的陌生感。

  像第四次的活动,我们以“圣诞”为主题,也吸引了二十余个家庭参与。孩子们在这里找到快乐,对于高尔夫有了初步的概念,非常有意义。

  6

  “‘校园计划’走进了六座学校”

  “校园计划”是珊珊体育从2014年起主办的公益活动,为学生提供免费的校园高尔夫课程,以推广高尔夫。扩大这项运动的受众群体,是珊珊体育一直以来的心愿。2018年,珊珊体育在华康小学、华阳小学、️海珠实小、南沙小学、乐贤坊小学、海珠三小等六座校园提供了高尔夫课程,课程除了挥杆体验等实战内容,还会有规则、礼仪等高尔夫文化方面的授课,希望让孩子们从小可以认识这项讲礼仪的绅士运动。

  32

  “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目前共32位长期学员”

  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从2017年9月开始招生,到2019年1月,已经有32个在校生。回顾过往,在第一学期末这里就有13个学员,到了第一学年末达到了19个,一年之后的现在有着32个学员,这种翻倍式的增速要得益于学院良好的口碑以及教学成果的展现。

  同时,学院与英东中学、NCPA美式中学接轨,可以让孩子在学习和打球之间找到一个结合点,他们在未来可以选择继续读大学,也可以选择转职业、考巡回赛。这种多元性,也是学院吸引人的地方。

  3344

  “青训中心开放时间3344小时”

  冯珊珊高尔夫学院-景业教学中心是中高协青少年培训中心,每天对每位青少年球员开放两小时的免费练球时间。青少年选手可以提前在大正高尔夫APP上预约,自系统开放以来,珊珊体育已累计为1672位青少年提供服务,累计训练时长达到了3344小时。这在大正统计的青少年训练中心排行中,也位居榜首。

  没有什么会比梦想与热血更珍贵。在创始人冯珊珊征战职业巡回赛,为东京奥运会冲刺努力的同时,珊珊体育这个团队梦想就是:做好培训、赛事以及经纪多方面的业务,为中国高尔夫培养出更多人才,让更多人在国际赛场上有所建树。

  春种秋实,走过五年的珊珊体育,2019年也将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一起加油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