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EX尤尼克斯与“张连伟杯”携手相随

YONEX尤尼克斯与“张连伟杯”携手相随
2018年07月30日 09:44 新浪体育
第18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即将开赛 第18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即将开赛

  第十八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将于8月1日在昆明嘉丽泽运动俱乐部隆重举行。中国国内规格最高,面向国内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开放的“张连伟”杯,将继续和自2016年加入“张连伟”杯大家庭的YONEX尤尼克斯携手支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的发展。

  2018恰逢“张连伟”杯18周岁,18年间不断蜕变,从最初的省级比赛升级为全国比赛,到现今的国际邀请赛,不断向着国际化方向迈进。18年间众多国际品牌携手“张连伟”杯为更多的青少年助力,正如现在的国际品牌YONEX,始终如一的支持着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连续三年的合作,全球著名运动品牌YONEX尤尼克斯在“张连伟”杯深受青少年球员及家长的认可,赛事礼品、服装、亲子配对赛、张连伟挑战赛及比赛奖品均由YONEX尤尼克斯提供。

  YONEX尤尼克斯长期致力于新材料、新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其高品质的高尔夫装备,深受球友好评。作为“张连伟”杯主要球具赞助商,比赛现场多样的YONEX奖品使不少家长和小球员接连称赞。

  YONEX尤尼克斯高尔夫2010年进入中国,迄今已有八年。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十八年的“张连伟”杯完美融合,道同相为谋——共同助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事业阔步腾飞,铸造未来的高尔夫中国之星。

  极致搭配经典, YONEX尤尼克斯助力“张连伟”杯,是对“张连伟”杯的完美告白,更是表达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深切情谊。

  第十八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日程安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