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GOLF私人卫星受大咖好评 时尚轻便智能化

2016年11月25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VOOGOLF私人卫星VOOGOLF私人卫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VOOGOLF邀请到了主持人、艺术家、企业家以及自身媒体人,来亲测VOOGOLF的私人卫星。

  他们分别是:著名主持人兼乐评人-伍洲彤;著名艺术家-瞿广慈;资深媒体人高尔夫大视野主编-李林;企业家-刘海滨。

  这几位不同身份,不同球龄,不同差点的高尔夫球友们,体验了这一个用科技改变高尔夫运动的智能穿戴设备,并且都被它的科技感和实用性所吸引。

业余球员试用

  他们说:私人卫星的外观好时尚、可爱

  看到私人卫星的时候,大家纷纷表示,它的样子很时尚,非常有科技感,而且颜色的搭配的非常有艺术性。

  他们说:佩戴时的舒适感极佳,无任何不适感

  下场前,VOOGOLF的私人卫星被安装在老师们使用的球具上,以及佩戴到了老师们的身上。对于佩戴感,大家给出了一致的好评,无任何不适感。

VOOGOLF私人卫星示意图

  他们说:使用时方便易触碰,感应度灵敏

  下场时,老师们很快就熟练了使用了私人卫星。从开球起,每走到一个球的落点,老师们就会用当时选择的球杆上的芯片触碰佩戴的私人卫星设备,准备记录每一杆的落点。

  他们说:这是一个很智能的科技记录方式,形成的数据还可以分享给球友

  整场比赛结束,老师们用VOOGOLF的私人卫星记录了本场比赛的轨迹以及成绩。他们表示,私人卫星在大数据管理下,兼具高尔夫运动属性和社交属性。这不但成为他们的一个电子码数本,他们还可以把自己本场比赛的轨迹分享给其他的球友。

著名主持人伍洲彤

  个人评价

  伍洲彤:著名主持人、乐评人,球龄十年

  VOOGOLF私人卫星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它是个很可爱的东西。使用起来,它还是对于打球很有帮助的。首先,这是一个比较符合打球人想法的设备,能把每一场球的数据记录下来,不但可以提高自己对打球的认识,同时也可以让更多的球友来分享。而且使用起来相对简单,记录的也比较准确。

资深高尔夫编辑资深媒体人李林

  李林:资深媒体人、高尔夫大视野主编,球龄十年以上

  VOOGOLF私人卫星的佩戴感很好,不会对打球动作的发挥有任何影响。最大的亮点是它可以记录下选择的当前杆,以及不用手动,而是自动去记录打球的杆数。而使用下来,这个产品能记录当前选择的杆,我觉得是一大亮点。使用它,形成了自己的生涯数据,它可以帮助分析每一个杆自己掌握的情况。比如,某一支杆的数据要是总是不好,那么我可能打球时会选择换一支别的杆或者苦练一下。

艺术家瞿广慈

  瞿广慈:艺术家,球龄七年

  首先VOOGOLF私人卫星的想法就特别好,设计的也非常时尚。在打球过程中可以记录轨迹的方式非常好,而且对于打球和提高球技是有帮助的。

企业家刘海滨

  刘海滨:企业家,球龄四年

  这是一个很时尚的高尔夫科技品,佩戴起来没有任何不适感。在记录中也非常精准,对于高尔夫运动是很有帮助的,会帮助记录下打球的轨迹,也可以跟朋友分享。

  Voogolf由数据储存器和记录芯片两部分组成,只需要在挥杆前让球杆的记录芯片与腰间数据存储器近场感应,便可记录此次的运动数据。

  每个记录芯片都代表着不同球杆,“卫星级”精确算法,准确记录每次击球的使用杆和落点,并通过卫星系统精确定位经纬度,最终得到“零误差”数据。

  球场上的数据和所有运动轨迹,都将通过蓝牙与APP智能助手链接至手机,智能增强让积分卡和技术数据变得一目了然。

  让我们看看老师们通过VOOGOLF私人卫星记录下来的打球轨迹

打球数据打球数据

  而通过这些轨迹记录,会形成自己的数据生涯。试用过VOOGOLF私人卫星的老师们表示,这些生涯数据会帮助他们有效的分析自己的高尔夫技术。VOOGOLF私人卫星的面世。标志着高尔夫运动即将发生全新改变。

  “这款设备告诉我们,是时候重新体验高尔夫了”

  VOOGOLF私人卫星与VOOGOLF智能助手APP连接使用,除了实现记录击中率、计分以外,还可以精准计算开球命中率。显示离标示球洞的旗杆码数以及下一回合分析功能。

文章关键词:VOOGOLF私人卫星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