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利百特十月中国行 开启高尔夫教练培训认证旅程

2016年09月27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百特将携手如歌展开中国行利百特将携手如歌展开中国行

  10月17日-25日,如歌-大卫·利百特十月中国行暨高尔夫教练培训认证、见面会旅程将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隆重举行。期间,参与培训认证的人员将可以见证大卫-利百特四十载教学精华分享,学习大卫-利百特在如歌模拟器线上的教学方式,并获得由大卫-利百特亲笔签署的权威教学体系认证。

  如歌-大卫·利百特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高尔夫互联网教学平台,日前,大卫-利百特专为广大高球爱好者倾力打造的A-Swing线上教学课程上线如歌,为球友提供全新的高尔夫学球、练球方式,提高学球效率。

大卫-利百特如歌模拟器教学示范大卫-利百特如歌模拟器教学示范

  帮助中国高尔夫教练提高执教水平,更好地运用如歌模拟器进行经营、教学,在中国推广高尔夫运动,是如歌-大卫·利百特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卫-利百特将在十月中国行期间为如歌球馆经营者和教练提供培训。培训免收报名费用,参与培训的教练,可现场获得由大卫·利百特亲笔签署的初级教练认证证书。

  大卫-利百特如何成为了世界高球教父;世界级高尔夫教练所需的基础练习有哪些;教练如何与学生更高效的交流?如歌模拟器有哪些强大的功能及如何运用如歌模拟器给初学者、青少年及高水平选手上课?这些球馆经营者和教练们关心的问题,大卫-利百特会在培训授课期间,一一进行解答。大卫-利百特还将运用如歌模拟器现场给初学者、青少年及高水平选手上课,让教练们在他的实践教学中感受A-Swing全新教学理论。

跟着世界高球教父大卫-利百特边学边练跟着世界高球教父大卫-利百特边学边练

  大卫-利百特是世界公认的训练高尔夫选手各项才能的现代高尔夫教学之父,他培养了22个世界著名高尔夫比赛冠军,和世界各地250多位个人比赛的赢家,其中有7个在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中得过第一,里约奥运银牌得主高宝璟,高球“小魔女”魏圣美都是他的学生。

  如歌-大卫·利百特十月中国行,10月18日,北京站;10月20日,上海站;10月24日,深圳站;10月25日,香港站。每站培训认证免费提供限量名额,欲参与培训,聆听大卫-利百特40年教学精华,与大卫-利百特面对面学习运用如歌模拟器进行室内高尔夫教学的馆主及教练们,请拨打报名热线400-7218-543报名。

文章关键词:如歌高尔夫利百特伍兹室内高尔夫A-Swi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