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盛会移师上海 2017中国高博会进入招商筹备阶段

2016年08月18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年高博会现场2016年高博会现场

  2016年,高尔夫球项目时隔百年再次回归奥运大家庭,小小的白球吸引到全世界关注的目光。与此同时,一年一度助推高尔夫运动普及和发展的行业盛会——2017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也正式进入到招商筹备阶段。

  中国高博会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北京励展光合展览公司联合举主办,由PGA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等知名协会鼎力支持,是行业领先的贸易、教育和社交平台,并致力于成为链接高尔夫球供应商、经销商、球场决策者以及高尔夫爱好者之间的桥梁。

  与以往不同,2017中国高博会将首次移师上海举办。作为华东地区经济最发达的区域之一,上海是各大顶级赛事的举办地点,拥有广泛的高尔夫爱好者群体基础和高端消费人口。高博会选择本地举行,将为华东地区球友、产业上下游品牌商和制造商提供专业而周到的展会服务。届时,主办方将推出13500平方米的高规格展馆,可容纳超过500个高尔夫品牌参展,预计能吸引到15000名专业买家和观众到场参观。

  为了提升展会专业程度并藉此吸引更多高球爱好者,2017中国高博会对原有办展内容将进行深度优化。历届展会中为不同阶段高尔夫爱好者准备的高尔夫亲子嘉年华、舞台区PGA教练教学、球队下午茶、高尔夫入门课堂等热门活动将持续举办,让上海球友能第一时间畅享丰富有趣的高尔夫活动。旨在通过交流、讨论促进教练行业发展和产业发展的中国高尔夫球教练员论坛,同样会移师到上海,为促进高尔夫行业间的交流合作而努力。一系列高质量的互动活动,不仅有力地激活观众球迷的参展热情,还促进了高尔夫服装、球具和模拟器等产品供应商之间的贸易交流、客户推广,对拓展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十分有利。

  值得一提的是,2017中国高博会还将重磅推出全新“Play Golf Shanghai”活动。展会主办方将选择与上海地区的100家专卖店、球场、练习场、高尔夫学院、模拟器会所等商家进行合作,达成合作联盟。届时所有注册参观、出席高博会的观众,只要在指定的时间内到任意合作商家门店消费,都可以享受不同等级的折扣优惠。本次“Play Golf Shanghai”活动形式新颖,覆盖了整个球友可能消费的环节和商家,蕴含无限商机,既促进和推广高尔夫运动的普及,顺便带动了行业发展,将产生一个多赢的结果。

  奥运赛场上高尔夫运动项目进行得如火如荼,而2017年中国高博会主办方励展光合已经在全心全意策划展会细节,致力于将本次盛会办得有声有色,为大家带来不负众望的第一届上海展。2017年中国高博会,延展展商产业价值,缤纷活动一展打尽,敬请所有人关注和期待!

文章关键词:高博会上海2017博览会高尔夫产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