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高与IJGA签署战略合作 打造高尔夫培训全产业链

2016年03月06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云高高尔夫创始人CEO张曜晖和IJGA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学院CEO Ryley Handry交换锦旗    云高高尔夫创始人CEO张曜晖和IJGA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学院CEO Ryley Handry交换锦旗

  作为中国第一家在新三板挂牌高尔夫企业、高尔夫O2O教学的先行者,云高高尔夫在高尔夫培训业务上不断努力充实自己。

  3月5日上午9点,云高高尔夫与IJGA美国明星高尔夫高中签署战略合作。云高高尔夫创始人张曜晖与IJGA高尔夫高中CEO Ryley Handry女士交换锦旗,双方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Ryley Handry女士表示,创办已有20多年的IJGA是世界唯一个集合高尔夫、教育和青少年系列赛三位一体的高尔夫+教育模式的全日制高尔夫高中。IJGA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合作伙伴。在与云高核心团队接触后发现,云高在国内致力于高尔夫运动普及和培训事业,特别是在青少年发展方面有着长远的发展布局。此外云高智能学院在覆盖全国的教练资源也将成为双方合作的另一战略要点。

云高智能学院与IJGA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左起:云高联合创始人COO李昂、IJGA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学院CEO Ryley Handry、云高创始人CEO张曜晖、IJGA国际高尔夫高中首席教练Stuart Mogan、云高智能学院负责人郭雪峰)  云高智能学院与IJGA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左起:云高联合创始人COO李昂、IJGA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学院CEO Ryley Handry、云高创始人CEO张曜晖、IJGA国际高尔夫高中首席教练Stuart Mogan、云高智能学院负责人郭雪峰)

  发布会上,云高联合创始人李昂表示,此次与IJGA的战略合作对云高智能学院的布局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同时对于国内青少年的教育也有重大意义。

  “IJGA拥有非常完善的青少年高尔夫培育体系,高中学生100%进入大学,94%获得大学高尔夫奖学金。以高尔夫为敲门砖,无缝对接知名大学。在双方战略合作后,云高智能学院的学员如果想在高尔夫上有更高追求,我们可以无缝对接输送到美国高中。另一方面,IJGA拥有多位美国顶尖的高尔夫教练以及非常系统的青少年培训体系,这些将会给云高智能学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未来云高学院的学生将有机会接触最顶级教练的指导。

文章关键词:云高高尔夫IJGA高博会青少年高尔夫云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