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2016美国IMG学院高尔夫培训+比赛夏令营

2016年03月07日2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IMG学院高尔夫夏令营IMG学院高尔夫夏令营

  “IMG高尔夫学院拥有独到的训练方法,让你突破极限,并充分挖掘你的潜能。在这里,我更加专注,更有动力努力训练,每天都有新的收获。感谢父母送我来IMG,让我对高尔夫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黄尚,2016年2月第九期营员

  黄尚参加的高尔夫训练营基地位于美国IMG学院,与世界其他院校相比,IMG学院帮助高尔夫青少年赢得更多的比赛,也引导更多球员走上职业发展之路。

  想和黄尚一样,发掘你的无限潜能,激发你的冠军潜质吗?欢迎加入由佰特菲国际主办的2016年美国IMG高尔夫夏令营,让你像冠军一样训练、学习、比赛,成为一个更加全面的高尔夫球手!

  行程安排 

  参营需知

  ① 招生对象:6—18岁热爱高尔夫的青少年(按年龄、球龄分教练组。)

  ② 报满即截止。建议提前3个月以上报名。

  ③ 可以选择半天高尔夫+半天ESL/SAT/托福英语学习,或者全天高尔夫培训;以周为单位选择培训天数,1周或多周都可以;

  ④ 两人或两人以上同时报名各减500元。

  ⑤ 如需个性化安排,可提供报名、签证、定制行程和抵美接待等服务 

  一、营地介绍

  “你知道吗? 美国IMG学院隶属于世界最大的体育经纪公司-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冯珊珊、林希妤、梁文冲、魏圣美、李娜、科比、莎拉波娃等都是IMG集团的签约球星。”

  1.关于IMG高尔夫学院

  IMG学院成立于1978年,位于世界高尔夫中心佛罗里达州,它占地近3500亩,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球类综合培训基地。它的高尔夫球学院是全世界最权威的高尔夫培训基地,其独到的办学方式和完备的训练体系已经成为世界高尔夫培训的经典模式。

保拉-克里默与大卫-维纶保拉-克里默与大卫-维纶

  2.明星校友

  IMG高尔夫学院培养出尼克-费度、厄尼-埃尔斯、保拉-克里默等几十位世界顶级职业选手、100多位美国青少年高球协会(AJGA)全明星、10多位该协会年度最佳球员和3位南希洛佩兹奖得主。著名华人校友有潘政琮、安秉勋、曾雅妮、刘宴宣、刘米卡等。

  从IMG学院毕业后,潘政琮顺利进入华盛顿大学校队,现已征战美巡赛

  二、行程特色

  1.世界冠军摇篮训练

  我们的IMG高尔夫夏令营由30位平均教龄为12.5年、拥有丰富执教美巡赛经验的教练团队训练,在260多亩的练习场、沙坑、果岭等各种练习区,锦标赛级别的7100码18洞高尔夫球场上进行挥杆教学,而最先进的体能训练中心、心理训练中心、运动康复中心、录像分析室、球具中心则保障学员球技、身体、体能、运动能力、心理、比赛经验、受伤保护、运动恢复等“360全方位式”培养。 

  2、参加美国青少年高尔夫比赛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使得佛罗里达州成为高尔夫青少年赛事最密集的地区,我们会组织夏令营学员就近参加各种高水平比赛,如AJGA、IJGT、HJGT、FCWT和IMG季前赛,与世界各国优秀选手同台竞技。

  3、国际ESL、SAT和托福学习

  文化课学习方面,根据学员的英语水平与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学生混合分班。由来自迈阿密大学专业从事青少年英语培训的美国本土教师主讲,学习内容包含包括听、说、读、写以及英语演讲训练,在浸泡环境中实战演练纯正口语,并取得结业证书。

  4、美式文化全体验

  入住国际公寓,和全球各地的青少年一起“同吃、同住、同学、同玩”,让孩子们切身实地浸入在国际化氛围中,从而丰富人生阅历,养成国际化、多元化的思维习惯、训练自理能力和独立生存能力。

  畅游奥兰多,领略美式文化,体验当地风土人情!奥兰多拥有全球最大的迪斯尼世界,七大主题乐园任你选;环球影城魅力不可抗拒。

  5、出国留学规划讲座

  举办赴美留学规划讲座,邀请美国常青藤大学校队招生主管、IMG学院招生主任,针对学生及家长关心的“孩子多大赴美留学最合适?如何凭借高尔夫特长升入美国大学?成为职业球员需要具备什么素质?”等相关问题面对面交流。

  6、与明星教练合影 & 结营证书

  三、经典案例及家长感言

2015年汇丰青少年赛各组冠军在IMG学院训练2015年汇丰青少年赛各组冠军在IMG学院训练

  张煜婕:“大卫·维纶教练不仅具有很高的球技水平,还非常有责任心和敬业精神,非常耐心地指导我们的训练。这是我参加过的最好的高尔夫训练营。我每天都变得更强,比赛水平也上了新台阶!”

  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浩乐高尔夫学院院长古浩然:“经过这将近半个月的训练后,女儿在球技水平、沟通能力和自信方面发生了显著的变化。我也通过这次随团考察,明显感受到了国内教练水平存在的差距,对接下来自己教学方面有一个更好的激励作用!”

2015年8月,从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中脱颖而出的毛泽婷接受大卫-维纶的指导2015年8月,从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中脱颖而出的毛泽婷接受大卫-维纶的指导

  毛泽婷妈妈:“第一次参加夏令营就在世界知名的体育学院,不仅让女儿学到了很多国内学不到的东西,而且对女儿的人生观有很大的改变,这次赴美之行非常有意义。”

  家长行程

  ● 校内培训全程观摩拍摄记录

  ● 校方留学规划讲座

  ● 美国名校考察交流行

  ● 教练一对一沟通孩子高尔夫规划

  ● 美国风土人情游历,共度亲子时光

  ● 丰富优质的美式购物选择

  ● 自驾游、出海、海钓、打球、置业移民考察等个性化安排

  报名详情

  ◆ 主办单位:深圳佰特菲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 行程可选日期区间:2016年7月6日—8月28日(可选一周或N周训练,费用根据周数而定)

  ◆ 学生费用:38800元 / 两周

  ◆ 家长费用:28800元 / 两周

  ◆ 报名热线:400-997-2700;0755-26403330

  佰特菲国际是中国“体育(Athletics)+教育(Academy)”的双A培养模式理念首创者,是美国众多顶级高尔夫院校、赛事机构、美国NCAA一类大学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佰特菲国际已先后举办9期赴美高尔夫训练营、赛事营,帮助230多名青少年高尔夫球员赴美国留学、训练、比赛,同时成功举办BGP布拉斯高尔夫学院中国行、汇丰青少年比赛冠军组球手赴美训练等活动。

文章关键词:青少年高尔夫高尔夫教学美国IMG学院黄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