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特斯领跑登喜路林克斯赛首轮 李昊桐/张小龙T4

沃尔特斯领跑登喜路林克斯赛首轮 李昊桐/张小龙T4
2019年09月27日 07:35 新浪体育
贾斯汀-沃尔特斯 贾斯汀-沃尔特斯

  9月27日消息,南非黑马贾斯汀-沃尔特斯(Justin Walters)在圣安鲁斯老球场打出63杆(-9),以一杆优势夺走了欧巡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首轮的单独领先,而志在卫冕团队赛冠军的中国组合——李昊桐/“微信之父”张小龙开局不错,以61杆(-11)的佳绩排在并列第4位,落后领先者一杆。

  按照赛事传统,大牌云集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前三轮接替在苏格兰的三座林克斯球场——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卡诺斯蒂、金斯邦斯举行,三轮过后产生晋级线,入围决赛的球手,们则会重返老球场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

  在第一个比赛日里,世界排名第444位的沃尔特斯捉下9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柏忌,以63杆的佳绩冲上了榜首。这位38岁的南非人今年遭遇了丧父之痛,到了夏季又跟小腿伤势作斗争,在本赛季参加的23场欧巡赛中都未能跻身前20名。如今,沃尔特斯打出了自己6年来在欧巡赛的单轮最低杆数。

  “从我获得美国公开赛资格开始到现在,整年的大多数时候,我的挥杆非常不错。接着我到了爱尔兰公开赛,我的小腿伤得很严重,在那之后真的陷入挣扎。我终于克服了伤势,可是我又失去了我的爸爸,这令人非常难过。当然,上周和这一周,我能感觉到已经扭转了一些局势。”

  新西兰球手赖安-福克斯(Ryan Fox)、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代吉(Adrian Otaegui)、法国球手维克多-佩雷兹(Victor Perez)以及英格兰人乔丹-史密斯(Jordan Smith)都交出64杆(-8),排在并列第2位。

  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打出了当天的最佳击球,在卡诺斯蒂的8号洞从189码之外用6号铁打出了个人本赛季欧巡赛的第2记一杆进洞,同时也是本赛季欧巡赛的第26记一杆进洞,交出69杆(-3),排在并列第53位。

  世界第二罗里-麦克罗伊捉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0杆(-2),位于并列第79位。中国一哥李昊桐起起伏伏,拿到1只老鹰和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以71杆(-1)收杆,排在并列第104位。

  在团队赛中,卫冕冠军李昊桐/张小龙表现不俗,在难度较大的卡诺斯蒂球场上斩获了1只老鹰和9只小鸟,打出61杆(-11),位于并列第4位,仅落后3位并列领先的组合一杆。可以说,李昊桐/张小龙向着蝉联胜利的目标迈出了漂亮的第一步。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