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特赢BMW欧洲锦标赛 小麦T9吴阿顺T41李昊桐T51

威利特赢BMW欧洲锦标赛 小麦T9吴阿顺T41李昊桐T51
2019年09月23日 07:34 新浪体育
威利特 威利特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本土作战的英格兰名将丹尼-威利特周日在温特沃斯高尔夫俱乐部抵挡住了世界第6琼-拉姆的挑战,最终以三杆优势赢得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欧巡旗舰赛-BMW欧洲锦标赛,拿下个人的第2个劳力士系列赛冠军,同时也是自己的第7个欧巡赛桂冠。

  2016美国大师赛冠军威利特和西班牙球星拉姆双双以54洞并列领先者身份进入到今年第4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BMW欧洲锦标赛的决赛轮。结果,现世界排名第58位的威利特一出门就在2号洞拿下25英尺的小鸟推,接着又擒获了3号洞的小鸟,占得先机,后边只吃下1个柏忌,添加了4只小鸟,包括最后两个洞连抓小鸟结束比赛,交出67杆(-5),以268杆(68-65-68-67,-20)的总成绩获胜,继去年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之后再度在劳力士系列赛称王。

  “这不能变得更好了,是么?”威利特赛后表示,“激动万分的一周。今天,这更像是我与自己之间精彩的战斗,而不是与其他任何人比拼,能够最终获得成功,这是美妙的。我有永恒的动力想要重新回到冠军行列里。我愿意改变一切我不得不要改变的东西,我认为,要做到是相当困难的,毕竟要全力投入到一些你都不确信是否有效的一些东西,这并不容易。我的身边有正确的人。”

  获胜之后,威利特加入到拉姆、亚历山大-诺伦、贾斯汀-罗斯的行列,成为第4位拥有2个或者2个以上劳力士系列赛的冠军,同时也成为历史上第8个双双在BMW欧洲锦标赛和美国大师赛获胜的球手。依靠这场胜利,威利特也将重返世界排名的前40名。

  拥有3个劳力士系列赛冠军的拉姆在12号洞和14号洞吞下柏忌,最终以70杆(-2)结束比赛,以271杆(-17)的总成绩获得亚军。南非球手克里斯蒂安-伯泽伊登霍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交出68杆(-4),以272杆(-16)的总成绩摘得季军。美国球星帕特里克-瑞德的总成绩再落后一杆,获得并列第4名。世界排名第二的麦克罗伊以67杆结束比赛,排在并列第9位。

  三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周日拿到4只小鸟,吞下6个柏忌,打出74杆(+2),最终以287杆(72-73-68-74,-1)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41名,李昊桐周日发挥欠佳,吞下1个柏忌、1个双柏忌、1个三柏忌,只捉下2只小鸟,以76杆(+4)收杆,以289杆(71-72-70-76,+1)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51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