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冠军奥利森飞机上耍酒疯性骚扰女乘客被捕

欧巡冠军奥利森飞机上耍酒疯性骚扰女乘客被捕
2019年08月02日 02:04 新浪体育
奥利森 奥利森

  北京时间8月2日,根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欧巡赛冠军得主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因涉嫌性骚扰被捕。

  《太阳报》报道指出29岁托比约-奥利森乘坐英国航空公司的头等舱,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飞伦敦希思罗。根据报道,他辱骂飞机上的乘客和工作人员,然后调戏了一名女性。

  《太阳报》引述飞机上的一个目击者说:“他一开始责骂一些乘客和机组人员,然后吃了一个女乘客的豆腐,并在过道上撒尿。”

  保尔特当时也在航班上。保尔特的经纪人保罗-邓克利(Paul Dunkley)说:“保尔特试图安抚'一个略微酒醉的'乘客”,并补充道:“他(保尔特)然后睡了,而当他知道别的事情发生时,警察已经等候在希思罗机场了。”

  伦敦警察局已经向《太阳报》证实:一个29岁的男人星期一在希思罗机场被捕,因为他涉嫌性骚扰,在飞机上喝醉酒,未能遵守乘务人员的指令。“他被拘捕,后经过调查被释放,”警官说。

  奥利森来自丹麦,他上周参加了孟菲斯举行的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获得并列27名。他五次赢得欧巡赛,曾经代表欧洲参加2018年莱德杯,当时取得1胜1负的战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