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万领先BMW国际公开赛首轮 凯梅尔T2吴阿顺71杆

帕万领先BMW国际公开赛首轮 凯梅尔T2吴阿顺71杆
2019年06月21日 07:54 新浪体育
凯梅尔67杆暂列T2 凯梅尔67杆暂列T2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30岁的意大利球手安德烈-帕万(Andrea Pavan)在德国的慕尼黑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Golfclub München Eichenried)打出66杆(-6),以一杆优势获得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欧巡赛-BMW国际公开赛首轮的领先,而前赛事冠军马丁-凯梅尔落后一杆,以67杆(-5)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由于首轮榜首周四下午4点21分遭遇闪电的影响而被迫中断了2小时54分钟,导致还有33名球手未能如期完成首轮比赛,需要在周五早上7点30分进行补赛。不过从成绩榜的走势来看,没有人能动摇帕万的领先位置。这位世界排名第133位的意大利人射落1只老鹰和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66杆的佳绩排名榜首,这也是帕万本赛季至今为止最好的单轮成绩。去年,他在欧巡赛迎来了最好的赛季,在捷克大师赛实现欧巡赛首冠,在年终的迪拜竞赛中排名第34名。

  现世界排名第93位的凯梅尔没有辜负德国主场球迷的失望,抓下5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7杆(-5),与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奥利弗-威尔逊一道排名并列第2位。自从在2014年的美国公开赛获得第2场大满贯赛胜利之后,凯梅尔至今为止就没有冠军入账,不过他的状态正在好转,有望在11年之后再度捧起BMW国际公开赛的冠军奖杯。

  “作为一个德国人,我们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去争冠。如果你来自英国或者美国,你在那些国家会打很多的比赛,这也有点棘手。我今天没有出现很多大失误,我打得很扎实,我没有打得特别棒,但是我打得很扎实,”前世界第一凯梅尔赛后评价道。

  另外一位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打出68杆(-4),位于并列第4位。卫冕冠军马特-华莱士交出69杆(-3),暂居并列第6位。西班牙球星加西亚仅以73杆(+1)收杆,位于并列第89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