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肯尼亚公开赛两名新人领跑冲冠 新冠军或诞生

欧巡肯尼亚公开赛两名新人领跑冲冠 新冠军或诞生
2019年03月17日 08:33 新浪体育
西班牙球手阿德里-阿若斯 西班牙球手阿德里-阿若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同组比拼的西班牙球手阿德里-阿若斯(Adri Arnaus)和意大利球手圭多-米格里奥兹(Guido Migliozzi)今天在凯伦乡村俱乐部(Karen Country Club)刷新了各自在欧巡赛的单轮最低杆数,最终两人以一杆优势夺得了肯尼亚公开赛第三轮的并列领先,两人周日都瞄准了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世界排名第148位的阿若斯捉下了7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打出65杆(-6),与世界排名第576位的米格里奥兹(拿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64杆),两人都以199杆(-14)的总成绩上升至54洞的成绩榜榜首。

  次轮单独领先四杆的南非球手路易斯-德-雅格(Louis de Jager)打出70杆(-1),以200杆(-13)的总成绩排名第3位,而印度名将刚杰-布拉交出66杆,以201杆(-12)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

  上周赢得卡塔尔大师赛的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打出68杆,以203杆(-10)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6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