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普斯基赢登喜路锦标赛 澳球手一杆进洞开走豪车

利普斯基赢登喜路锦标赛 澳球手一杆进洞开走豪车
2018年12月16日 22:38 新浪体育
利普斯基捧杯 利普斯基捧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30岁的美国球手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尽管在南非的豹溪乡村俱乐部倒数第三个洞吃下了双柏忌,但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以两杆优势惊险赢得2018年最后一场拥有世界排名积分的比赛——登喜路锦标赛,获得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

  世界排名第340位的前亚巡赛奖金王利普斯基开局不错,在前5个洞拿到3只小鸟,在10个洞之后就总共斩获了5只小鸟,一度获得了6杆的领先优势。随后在12号洞吃下了柏忌,但是很快又在14号洞拿到小鸟,看起来已经稳操胜券。然而,利普斯基在最后阶段“玩起了心跳”,在16号洞吃下了双柏忌,将自己的领先优势缩小至一杆,不过利普斯基在最后一个洞依靠小鸟球锁定了胜局,最终打出68杆(-4)之后,以274杆(70-66-70-68,-14)的总成绩获胜。

  “距离我上一次夺冠(2014年欧洲大师赛)已经有5年了,能够在我打得不算太好的今年,以这样的成绩结束这一年,这场胜利已经是最好的了,”第一次角逐登喜路锦标赛就拿下冠军的利普斯基赛后表示,“我没有犯太多的错误,我的推杆和挖起杆也许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状况。”

  苏格兰球手大卫-德斯戴尔交出67杆(-5),以276杆(-12)的总成绩冲上了亚军。54洞领先的苏格兰球手斯科特-杰米森仅以平标准杆72杆收杆,与南非本土球手赞德-伦巴(69杆)一道以277杆(-11)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名。

  上周赢得南非公开赛的本土名将路易-乌修仁打出71杆,以281杆(-7)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7名。前世界第一埃尔斯连续第二天打出73杆(+1),最终位于并列第26位。

  澳大利亚球手迪恩-劳森(Deyen Lawson)今天在16号洞从167码之外用8号铁打出了本赛季欧巡赛的第2个一杆进洞,赢得了一辆BMW 850 M的豪车大奖,他本轮成绩为70杆,获得了并列第48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