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公开赛男女同场升级:LPGA+男子欧巡

维多利亚公开赛男女同场升级:LPGA+男子欧巡
2018年11月22日 14:42 新浪体育
维多利亚公开赛卫冕冠军李旻智 维多利亚公开赛卫冕冠军李旻智

  北京时间11月22日,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表示2019年维多利亚公开赛,将同时包括男子和女子比赛,会得到LPGA巡回赛的联合认证。

  男子部分的比赛已经在欧巡赛2019赛季日程表中公布,总奖金150万澳元。

  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星期三表示维多利亚公开赛2月7日至10日将在墨尔本以西13号海滩高尔夫林克斯举行。

  去年,维多利亚公开赛便为男女同场竞技,只不过赛事规模更小,男子为澳巡赛,女子为女子欧巡。

  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已经进入LPGA赛程八年时间,现在将与维多利亚公开赛组成澳大利亚双赛。

  2019年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计划于2月14日至17日在阿德莱德田庄高尔夫俱乐部(The Grange Golf Club)举行。

  (小风)

高尔夫欧巡LPG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