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争土耳其公开赛卫冕 李昊桐吴阿顺联袂出战

罗斯争土耳其公开赛卫冕 李昊桐吴阿顺联袂出战
2018年10月31日 11:53 新浪体育
罗斯前两轮将与弗利特伍德和奥利森同组 罗斯前两轮将与弗利特伍德和奥利森同组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本赛季的欧巡赛已经进入到年终3场总决赛的阶段,本周将在雷努姆卡利亚高尔夫水疗度假村(Regnum Carya Golf & Spa Resort)迎来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欧巡劳力士系列赛-土耳其公开赛,而前世界第一贾斯汀-罗斯将力争卫冕成功,刚刚在上海办完婚礼的吴阿顺,也马不停蹄地携手李昊桐出战这场今年的欧巡第一场总决赛。

  一年之前,罗斯在第72个洞捉下小鸟,获得了土耳其公开赛冠军,这也是他的首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胜利。在土耳其公开赛的五年历史里,还没有冠军可以实现蝉联,唯有法国人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一人两次赢得土耳其公开赛(2013、2015年)。对于本周重返土耳其公开赛的罗斯来说,他当然想要成为首位在土耳其公开赛上卫冕成功的冠军。

  除了罗斯之外,目前位于迪拜竞赛第2位的英格兰人汤米-弗利特伍德、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托比约-奥利森以及状态好转的李-维斯特伍德、马丁-凯梅尔等参赛球星都成了球迷们的焦点。

  在前两轮的比赛中,3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罗斯、弗利特伍德以及奥利森将同组对决,他们的首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四下午17点05分开打。维斯特伍德则将与丹麦球手卢卡斯-毕雅格、苏格兰人罗塞尔-诺克斯一起比赛,在周四下午16点45分开始首轮比拼。德国人凯梅尔则将与有望成为202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哈灵顿、新西兰球手赖安-福克斯同组,他们的首轮比赛时间是周四下午16点25分。

  与此同时,世界排名重返第50位的中国一哥李昊桐将于周四下午16点35分展开自己的首轮比赛,他的同组球手分别是爱尔兰名将肖恩-洛瑞、英格兰人罗斯-菲舍尔。这是李昊桐连续第4年角逐土耳其公开赛,他在2016年的赛事中勇夺亚军。

  三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成为周四首轮第三组出发的球手之一(北京时间15点25分),携手澳大利亚“大炮”斯科特-亨德、西班牙球手纳乔-埃尔韦拉(Nacho Elvira)同组比拼。这位刚刚大婚的福建球员第二次参加土耳其公开赛,此前他在2016年的比赛中取得了并列第47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