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师赛迎来新主人 弗利特伍德承办2019年赛事

英国大师赛迎来新主人 弗利特伍德承办2019年赛事
2018年10月30日 11:50 新浪体育
汤米-弗利特伍德成为赛事新主人 汤米-弗利特伍德成为赛事新主人

  北京时间10月30日,在欧巡赛公布的新赛季赛程中,英国大师赛的时间定档于5月9日-12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下一周,大满贯PGA锦标赛的前一周。同时,这场比赛有了一位新主人:汤米-弗利特伍德。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2019年的英国大师赛有被排除在欧巡赛赛程之外的危险,而弗利特伍德挺身而出,将主办这场始办于1946年的赛事。

  作为欧洲本土最大的高尔夫赛事之一,英国大师赛2009年-2014年停办,在伊恩-保尔特、卢克-唐纳德和李-维斯特伍德的努力下,这项历史悠久的赛事2015年得以重新举办。

  今年的英国大师赛本月早些时候在沃尔顿希斯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东道主为世界第二贾斯汀-罗斯,另一位英格兰人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2019年欧巡赛公布之前,所有迹象都指向于这场比赛可能再次停办。

  好在世界排名第11位的弗利特伍德接下了这场赛事。报道称,弗利特伍德有意在希尔赛德高尔夫俱乐部(Hillside)举办2019年的比赛,该球场毗邻皇家伯克戴尔,靠近他的家乡。

  相关阅读:欧巡公布新赛季赛程:共48场比赛 中国仍有3站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