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喜路赛哈顿领先冲3连冠 李昊桐/张小龙组合领跑

登喜路赛哈顿领先冲3连冠 李昊桐/张小龙组合领跑
2018年10月07日 07:57 新浪体育
英格兰选手哈顿单独领先 英格兰选手哈顿单独领先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泰瑞尔-哈顿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打出66杆(-6)之后,以一杆优势跃升至欧巡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将在周日冲击赛事的三连冠,而“微信之父”张小龙与李昊桐的组合在团队赛上攀升至并列领先,同样将在周日争夺团队赛的冠军。

  过去两年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冠军哈顿周六射落2只老鹰和4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打出66杆(-6),以202杆(-14)的总成绩夺走了第三轮的单独领先,有望继2005-2007年夺取世锦赛三连冠的老虎-伍兹之后第一位在欧巡赛上实现三连冠的球手。要是这位26岁的英格兰人做到了,他还将成为圣安德鲁斯球会的会员。“我明天会出去打出我最好的水平,要是能够加入这家俱乐部,这将是非常特别的。”

  澳大利亚选手马库斯-弗雷泽在金斯邦斯球场打出了67杆(-5),以203杆(-13)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哈顿的欧洲队队友汤米-弗利特伍德打出67杆,与苏格兰球手史蒂芬-加拉切尔(66杆)一道以205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世界排名第3的莱德杯美国队队员布鲁克斯-科普卡交出65(-7),以207杆(-9)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7位,他的队友托尼-费诺和马特-库查尔分别打出71杆和69杆,以210杆(-6)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20位。

  世界排名第55位的李昊桐拿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个人三天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68杆,以212杆(-4)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35位。

  而在团队赛方面,张小龙/李昊桐组合大发神威,在老球场轰出61杆(-11)的佳绩,其中张小龙贡献了5个洞成绩,帮助他们追平了上一轮领先的纳乔-埃尔韦拉组合,一道以192杆(-24)的总成绩共同领先团队赛的54洞,剑指团队赛的胜利。

  (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