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喜路赛首轮李昊桐75杆 李昊桐/张小龙团队赛T17

登喜路赛首轮李昊桐75杆 李昊桐/张小龙团队赛T17
2018年10月05日 08:18 新浪体育
李昊桐与张小龙 李昊桐与张小龙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第一次角逐欧巡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中国高尔夫一哥李昊桐周四在苏格兰的金斯邦斯球场交出75杆(+3),位于首轮的并列第90位,而他的搭档、“微信之父”张小龙却非常给力,在团队赛的8个洞贡献了自己的成绩,以67杆(-5)的成绩高居团队赛的并列第17位。

  世界排名第59位的英格兰人马特-华莱士和世界排名第487位的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分别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和卡诺斯蒂球场的最后一个洞捉下小鸟,双双打出68杆(-4),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的并列领先。这2位并列领先者可谓在2018赛季表现各异,前者拿到了3个欧巡赛冠军,只差一点就进了莱德杯欧洲队,而后者只有2次跻身前20名,目前只排到迪拜竞赛的第175位,面临着失去欧巡参赛全卡的危机。

  三届欧巡赛冠军得主弗雷泽赛后说道:“这是我在卡诺斯蒂球场遇到的最强的风。我对于这个成绩感到很满意,在一天的大多数时候,我都在顶下去,等待着推杆推球进洞,到了最后,我拿下一些漂亮的救球。在最后一个洞,推进了30英尺左右的漂亮长推。”

  2018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哈灵顿、2014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泰国年轻好手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韩国球手崔镇镐(Jinho Choi)、奥地利球手马提亚斯-施瓦布(Matthias Schwab)都以69杆(-3)的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

  卫冕冠军泰瑞尔-哈顿和莱德杯美国队队员布鲁克斯-科普卡再落后一杆,在金斯邦斯球场交出70杆(-2),排名并列第8位。另外一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汤米-弗利特伍德打出71杆(-1),位于并列第15位。

  世界排名第55位的李昊桐全场只拿到1只小鸟,吃下4个柏忌,以75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90位,需要在后面的两轮比赛中冲入前60名才能闯入职业球手参与的决赛轮。

  在团队赛方面,瑞典球手马库斯-金霍特组合在金斯邦斯球场打出63杆(-9),以一杆优势位于成绩榜榜首。李昊桐/张小龙组合落后四杆,以67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17位,有希望在前三轮比赛过后冲入前20位而跻身团队赛的决赛轮。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