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荷兰赛第三轮伍德领先 吴阿顺T2李昊桐T10

欧巡荷兰赛第三轮伍德领先 吴阿顺T2李昊桐T10
2018年09月15日 23:53 新浪体育
吴阿顺并列第二 吴阿顺并列第二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欧巡赛-荷兰公开赛第三轮在荷兰高尔夫俱乐部战罢,英格兰名将克里斯-伍德以一杆优势升至单独领先,中国选手吴阿顺排在并列第二位,而李昊桐则位于并列第十。

  拥有3个欧巡赛冠军的克里斯-伍德捉下7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打出65杆(-6),取得200杆的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54洞。这位英格兰人在今年获得了阿曼公开赛和法国公开赛的亚军之后,将力争个人今年的首场胜利。“我感到惊喜。我在周五次轮的最后阶段的表现很糟,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一样,现阶段我正在进行一些重大的挥杆调整。我之前在这场比赛的目标是-15的总成绩,因此到了现在这个阶段,我会有点不一样的看法了。如果你现在给我提供一个目标,我会接受明天再打一轮65杆的成绩。”

  半程领先的中国选手吴阿顺在2号洞吞下一个柏忌,之后在6号洞抓到小鸟,转场之后,接连在11号洞和12号洞吞下柏忌,随即在14号洞和18号洞再抓两鸟,最终以平标准杆的成绩71杆作收,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与英格兰球手乔纳森-汤姆森(68杆)、日本名将谷原秀人(63杆)一道排名并列第二位,落后领先的伍德一杆。从目前的局势来看,吴阿顺还是处于争夺创历史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的有利位置上。

  李昊桐拿到3只小鸟,吃下2柏忌和1个双柏忌,同样以平标准杆的成绩72杆作收,总成绩-8杆,排名并列第十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