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原秀人领跑欧洲大师赛次轮 吴阿顺T9李昊桐出局

谷原秀人领跑欧洲大师赛次轮 吴阿顺T9李昊桐出局
2018年09月08日 08:07 新浪体育
谷原秀人领跑欧洲大师赛次轮 谷原秀人领跑欧洲大师赛次轮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日本名将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在欧洲大师赛第二轮打出无柏忌的66杆(-4)之后,拿到两杆的领先优势,第一次以36洞的领先者身份进入到欧巡赛的周末,而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周五发威,轰出65杆(-5),飙升至并列第9位,而刚刚伤愈复出的中国一哥李昊桐则以四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世界排名第162位的谷原秀人拿到4只小鸟,打出66杆,以131杆(-9)的总成绩上升至欧洲大师赛第二轮的成绩榜榜首。虽然他在日巡赛斩获了14个冠军,但是在去年的世锦赛-世界比洞赛和BMW欧洲锦标赛分别拿到第4名和并列第3名之后,宣布加入到欧巡赛,本赛季至今为止已经有3次跻身前十名,现在正在努力正在追寻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我的球技非常稳定,如果我的推杆再好一些,我能够打出更好的成绩,”谷原秀人说,“我只想要更专注于我的推杆,这样的话,我会变得更好一些。这里有很多很棒的球手们,我只想要集中注意力打好我的比赛,就是要专注于比赛,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天重演今天这样的表现。”

  卫冕冠军马修-菲茨帕特里克打出64杆(-6),与丹麦球手卢卡斯-毕雅格(65杆)、美国球手道格-金(Doug Ghim,65杆)一道以133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吴阿顺今天发挥出色,擒获2只老鹰和3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打出65杆(-5),取得135杆(-5)的总成绩,从首轮的并列第61位飙升至次轮的并列第9位,目前落后领先者四杆。

  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39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67人顺利挺进决赛。

  23岁的李昊桐在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因手腕伤势退赛之后第一次重返赛场,然而在第二轮拿到5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打出71杆(+1),加上首轮的72杆,最终仅以143杆(+3)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98位,被淘汰出局。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