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人帕万勇挫哈灵顿赢捷克大师赛 夺欧巡首冠

意大利人帕万勇挫哈灵顿赢捷克大师赛 夺欧巡首冠
2018年08月27日 07:29 新浪体育
29岁的意大利球手安德烈-帕万夺冠 29岁的意大利球手安德烈-帕万夺冠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29岁的意大利球手安德烈-帕万(Andrea Pavan)周日在扣人心弦的捷克大师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以两杆优势击败了三届大满贯冠军帕德莱格-哈灵顿,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帕万虽然在2号洞出现了柏忌,但是后边拿到了6只小鸟,包括最后半场捉下5只小鸟,打出67杆(-5),以266杆(-22)的总成绩夺冠。“老实说,我不敢相信,”首次赢得欧巡赛的帕万表示,“你知道,当你对阵那些出色的球手们时,你必须要保持进取的打法,那就是我所做的事情。我想要享受这份成功,因为要实现它非常困难。”

  46岁的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以69杆(-3)收杆,以268杆(-20)的总成绩摘得亚军。201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加文-格林打出69杆,以271杆(-17)的总成绩获得了第3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