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领跑斐济国际赛第三轮 吴阿顺74杆跌出前十

布拉领跑斐济国际赛第三轮 吴阿顺74杆跌出前十
2018年08月04日 12:54 新浪体育
布拉领跑斐济国际赛第三轮 布拉领跑斐济国际赛第三轮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印度名将刚杰-布拉(Gaganjeet Bhullar)在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Natadola Bay Championship Golf Course)打出本周的第2个69杆(-3),以一杆优势甩开澳大利亚军团,夺走了由澳巡赛、欧巡赛、亚巡赛联合认证的斐济国际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而中国球手吴阿顺打出74杆(+2),跌至并列第11位。

  世界排名第163位的布拉捉下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3),以208杆(-8)的总成绩上升至54洞的单独领先。这位30岁的印度球手将在周日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9个亚巡赛冠军以及第一场欧巡赛的胜利。

  “我认为,我今天的击球真的、真的很好。尽管在大风之下,我还是可以让小白球处于安全可打的位置上,我实际上在今天灌入了很多非常棘手的推杆,”去年以29岁成为亚巡赛最年轻八冠王的布拉表示,“看一看成绩,今天的比赛不容易。风在打旋,这是阵阵猛急的风,尤其是后9洞。但是没错,我很高兴,我打得很好,再度回到了争夺冠军的行列。”

  “在这种比赛局势下打比赛,从来都不容易,不过我记得我上一次在澳门赢得比赛时,那个时候也是刮很大、很大的风。因此,在这样的天气下比赛,我确实有很多积极的回忆。高尔夫是一项个人的比赛,你必须要坚持你自己的日常做法,我认为那就是我明天的比赛计划。”

  在布拉的身后,4位澳大利亚球手——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72杆)、贾里德-费拉顿(Jarryd Felton,71杆)、特里-皮卡达里斯(Terry Pilkadaris,71杆)、杰克-麦克劳德(Jake McLeod,71杆)一道以209杆(-7)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2位。

  次轮领先的新西兰球手本-坎贝尔(Ben Campbell)仅以77杆(+5)收杆,以210杆(-6)的总成绩跌落至第6位。前世界第一埃尔斯打出69杆(-3),以211杆(-5)的总成绩攀升至第7位。

  前两轮都保持在前十位的吴阿顺今天只在出门的第一个洞捉下唯一一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4杆(+2),以213杆(-3)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11位。

  山东小伙子肖博文在前3个洞斩获2只小鸟,可惜后边出现了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也打出74杆,而刘晏玮整轮拿到1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和1个三柏忌,以75杆(+3)收杆,他们俩都以220杆(+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8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