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霍宁6杆大胜赢欧巡计时赛 吴阿顺79杆跌至T47

科尔霍宁6杆大胜赢欧巡计时赛 吴阿顺79杆跌至T47
2018年06月11日 00:02 新浪体育
科尔霍宁赢得个人欧巡首冠 科尔霍宁赢得个人欧巡首冠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37岁的芬兰球手米科-科尔霍宁(Mikko Korhonen)周日在奥地利的钻石乡村俱乐部几乎无人能挡,以6杆的较大优势赢得计时大师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而上一轮还名列并列第3位的中国名将吴阿顺却遭遇重挫,全场没有任何小鸟,仅打出79杆(+7),最终跌落至并列第47名。

  54洞领先的科尔霍宁在决赛轮迅速启动,在前6个洞抓下3只小鸟,看起来对胜利已经稳操胜券。即使他在9号洞和12号洞吃下了2个柏忌,但是在10号洞和13号洞也抓下小鸟来弥补过失,最终打出69杆(-3),以272杆(68-67-68-69,-16)的总成绩获得了久违的欧巡赛首个桂冠。

  “我真的不敢去想夺冠,”在第146场欧巡赛上终于尝到胜利滋味的科尔霍宁评价道,“当我攻果岭的最后一杆落在18号洞果岭上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有5、6推缓冲的空间。这感觉很棒,很漂亮。这是漫长的等待,所以拿到冠军的感觉很好。没错,我本来以为我可能不会站在冠军的这个位置上。我有好几次都有机会去争夺冠军,但是在那些时候,我都无法最终获胜。所以现在,我非常开心,我可以赢得比赛了,这让我如释重负。要夺冠是不容易的,所以我现在已经无法用词语去描述了,这是非常美妙的感觉。”

  苏格兰球手科纳-赛姆(Connor SYME)也打出69杆,以278杆(-10)的总成绩摘得亚军。包括比利时“大炮”尼克拉斯-考赛茨(67杆)在内的4位球手都以279杆(-9)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3名。

  令人遗憾的是,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未能在自己两年前赢得奥地利公开赛的这块“福地”上收获一个理想的结局。他今天未能获得小鸟,全场吞下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仅以79杆收杆,最终以288杆(69-68-72-79,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7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