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不想与特朗普有瓜葛 坦伯利难承接英国公开赛

R&A不想与特朗普有瓜葛 坦伯利难承接英国公开赛
2018年02月13日 12:38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重返特朗普坦伯利尚需时日 英国公开赛重返特朗普坦伯利尚需时日

  北京时间2月13日,在宣布2021年圣安德鲁斯承办英国公开赛的同时,R&A执行总裁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也证实2022年比赛将在英格兰的“边界以南”举行。

  这意味着英国公开赛重返特朗普坦伯利还要再等一年,而马丁-斯朗伯斯在星期一的媒体电话会议中表示推迟的部分原因在于球场的老板。

  特朗普2014年买下坦伯利,也就是在当选美国总统之前两年。有鉴于特朗普有可能一直会在白宫任职到2025年(美国总统最多任两届,一共八年),R&A现在至少不用在2023年前考虑坦伯利承办其最大型的锦标赛。

  “此时此刻坦伯利承办英国公开赛非常复杂,”马丁-斯朗伯斯说,“这座球场你面对所有权的问题,在那里举办比赛,我们希望确保我们忠于高尔夫,忠于高尔夫比赛。我明白别的有许多球场好多年都没有去过了,我们期待全部都回去办赛。”

  坦伯利四次承办英国公开赛,最近一次是2009年,当时斯图尔特-辛克在令人难忘的延长赛击败老将汤姆-沃森。那一届赛事与再上一届之间相隔了15年。1994年,尼克-普莱斯在爱利萨球场取胜。

  英国公开赛今年夏天将在卡诺斯蒂举行,接着是北爱尔兰皇家波特拉什高尔夫俱乐部(Royal Portrush Golf Club,2019年)、英格兰皇家圣乔治(2020年)、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2021年)。马丁-斯朗伯斯确认他与坦伯利方面就办赛的事宜进行过沟通,可是没有同特朗普直接交流。

  “我想坦伯利仍旧是轮流办赛的10座球场之一,” 马丁-斯朗伯斯说,“每次我们返回苏格兰的时候都会考虑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