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锦标赛首轮中断 肖博文前十李昊桐T133

马来西亚锦标赛首轮中断 肖博文前十李昊桐T133
2018年02月01日 19:34 新浪体育
李昊桐未能延续神勇 李昊桐未能延续神勇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证的马来西亚锦标赛今日在吉隆坡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拉开战幕。首轮比赛因雷电影响并未完赛,中国一哥李昊桐开局不甚理想,面临晋级危机。

  作为全场世界排名第二高(第32位,仅次于斯滕森)的明星,刚刚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的李昊桐在1号洞抓鸟后陷入停滞,5号洞和67号洞连续吞下两记柏忌,并在PAR4的11号洞吞下双柏忌,仅在最后一洞补回一只birdie,最终交出74杆(+2)的成绩,目前在156名参赛球手中并列第133位,周五需为晋级而战。

林钰鑫受邀参赛林钰鑫受邀参赛

  共有四位中国内地球手参加了本场比赛,且全部完成首轮。肖博文表现最佳,抓下四只小鸟,没有出现掉杆,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与莱德杯欧洲队长托马斯-比约恩等15人高居并列第10位,距离领先者仅差3杆!梁文冲依靠前5洞4只小鸟的惊艳开局,最终以70杆(-2)完赛,并列第51位。业余身份受邀参赛的林钰鑫打出三只小鸟对三只柏忌的72杆,与场内头号高手亨利克-斯滕森并列第95位。

  早早完赛的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佩斯利(Chris Paisley)交出7鸟无柏忌的65杆(-7),一杆优势取得会所领先。法国人麦克-洛伦佐-维拉(Mike Lorenzo-Vera)完赛16洞,总成绩-6,与另一位完赛的英格兰球员大卫-霍西(David Horsey)以一杆之差并列次席。

  首轮补赛将于北京时间周五7:50恢复进行。

  (新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