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微博感谢各方支持 梁文冲张连伟送祝福

李昊桐微博感谢各方支持 梁文冲张连伟送祝福
2018年01月29日 11:27 新浪体育
李昊桐赢得欧巡第二冠 李昊桐赢得欧巡第二冠

  北京时间1月29日,中国高尔夫一哥李昊桐在昨天结束的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中以1杆优势力克北爱尔兰名将罗里-麦克罗伊成功夺冠,赢得职业生涯欧巡第二冠。赛后,李昊桐通过微博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同时,梁文冲、张连伟等中国高尔夫球名将也在微博表达了对李昊桐的祝贺。

  “难以置信的一天,谢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加油][加油][加油]”李昊桐在赛后更新微博写道。

  “同一天的冠军 祝贺希妤夺得澳巡赛冠军恭喜昊桐夺得欧巡赛迪拜精英赛冠军现在,珊珊在巴哈马也领先了,看看中国高尔夫能不能来个一天3冠啊!@林希妤 @李昊桐 @冯珊珊SHANSHANFENG ”梁文冲在微博中向李昊桐和林希妤表达了祝贺。

  张连伟更新微博写道:“祝贺中国高尔夫的大‘好’! ”

  李昊桐在酋长国高尔夫球俱乐部夺冠后获得48个世界排名积分,根据预测,他的世界排名将升至第31位左右,将刷新中国内地男子球手的最高世界排名。

  (新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