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沙漠赛加西亚小麦领衔 李昊桐吴阿顺出战

迪拜沙漠赛加西亚小麦领衔 李昊桐吴阿顺出战
2018年01月24日 13:07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复出转战迪拜 麦克罗伊复出转战迪拜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欧巡赛-第29届迪拜沙漠精英赛(Dubai Desert Classic)本周在阿联酋酋长高尔夫俱乐部(Emirates Golf Club)汇聚了欧巡赛最好的高尔夫球手们,包括上周赢得新加坡公开赛的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复出首秀斩获并列第3名的罗里-麦克罗伊、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等人,中国奥运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也将再次联袂出战。

  迪拜沙漠精英赛向来钟情于“大炮手”,在差点达到7400码的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上,自2003年以来,每一年排名前五的球手们的平均开球距离都要比赛事阵容的平均距离更远7码。有趣的是,过去两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丹尼-威利特和加西亚)都在当年披上了绿夹克。

  带着新加坡公开赛冠军荣耀重返迪拜沙漠精英赛加西亚自然是本周的一大夺冠热门。在他过去的7场迪拜沙漠精英赛之行中,他总共有5次跻身前20名,包括去年以三杆优势击败了斯滕森,拿到了自己在2017年3场欧巡赛胜利的首个桂冠。

  麦克罗伊的实力也不能忽视,他先后在2009年和2015年获得了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而且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在上周的阿布扎比锦标赛拿到了并列第3名,进入到了争夺冠军的行列里。

  世界排名第60位的李昊桐将连续第三周参加比赛,在上周的阿布扎比锦标赛被淘汰出局之后,本周将迎来自己的第2次迪拜沙漠精英赛之行。去年,他取得了285杆(70-73-72-70,-3)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9名。

  吴阿顺在阿布扎比锦标赛获得并列第22名之后,世界排名已经跃升至第288位,重返前300位。本周,这位两届欧巡赛冠军将连续第三年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去年,吴阿顺被淘汰出局,不过在2016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首秀中获得了第24名。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