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单都被猜到了? 莱德杯欧洲队阵容基本成型

大名单都被猜到了? 莱德杯欧洲队阵容基本成型
2018年01月23日 17:49 新浪体育
2018莱德杯欧洲队阵容强大 2018莱德杯欧洲队阵容强大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2018年才刚刚开始第一个月的比赛,距离9月的莱德杯大战仍有8个月的时间,然而在四大满贯赛还没有打响之际,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眼中,欧洲队队员的12位队员的大名单却似乎基本上可以确定大部分人员的名单,

  每年这个时候,对于莱德杯欧洲队的12位队员的名单,也许你只能确定6位必进的大牌球星,还需要去猜测另外一半的队员名单。然而,今年却是一个例外,《每日邮报》的记者只在这个月就基本上能够看到整支欧洲队队伍的成形。即便在我们眼前,还有4场大满贯赛、3场世锦赛以及众多高奖金的劳力士欧巡系列赛,还能贡献成千上万的莱德杯欧洲队积分。要知道,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还改革了莱德杯欧洲队积分系统,让5月份之后的大赛的重要性和积分更加凸显,可是在英媒的心里,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的大部分队员已经尘埃落定。

西班牙新星拉姆势头强劲西班牙新星拉姆势头强劲

  首先,在过去刚刚结束的3场美巡赛、欧巡赛、亚巡赛上,分别夺冠的西班牙新星琼-拉姆、英格兰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西班牙球星塞尔吉奥-加西亚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加上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强势复出而获得并列第3名的罗里-麦克罗伊、世界排名第6的里约奥运会冠军贾斯汀-罗斯以及去年实现欧巡赛两连冠、在欧亚杯保持三战全胜战绩的英格兰球手泰瑞尔-哈顿已经坐稳了6个莱德杯欧洲队的席位。

  如果昔日排名世界第三的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得不到丹麦人比约恩的“点头”和“认可”,这位前莱德杯欧洲队悍将又怎么会在去年底“突然”回心转意,重新加入到欧巡赛,甚至在两周前第一次加入到欧亚杯欧洲队。尽管比约恩多次在记者面前否认已经给了卡西挺进莱德杯的“保证”,但是卡西重返莱德杯欧洲队的前景已经成了板上钉钉的事情。

比利时一哥托马斯-皮特斯上届莱德杯表现出色比利时一哥托马斯-皮特斯上届莱德杯表现出色

  有了麦克罗伊和罗斯,比约恩找不到比上届莱德杯表现大放异彩的比利时新人托马斯-皮特斯、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亨利克-斯滕森更好的搭档了。

  接下来,比约恩又怎么能忽视欧洲推杆最好的球手——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呢?此外,英格兰名将罗斯-菲舍尔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争冠的勇猛表现也给比约恩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在是他自2010年(那年也是菲舍尔唯一一次角逐莱德杯)之后首次跻身世界排名的前30名。

  这样,欧洲队的11人已经浮出水面。好吧,就算算上有其中的一、两位球员有可能受伤或者遭遇状态的下滑,那么这里也有爱尔兰新星保罗-邓恩、爱尔兰球手肖恩-洛瑞、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奥地利一哥本德-维斯伯格、瑞典名将亚历山大-诺伦、法国名将亚历山大-列维等表现不俗的“备胎”。

  而且,要是在最后阶段加上近期表现稳定、参加过2016年莱德杯的西班牙球手拉法-卡布雷拉-贝略,莱德杯欧洲队的12人大名单看似已经呼出欲出了。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